不支持Flash

曼联官网盛赞董方卓两场进三球 勇敢坚韧值得称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终场前主罚任意球得分,帮助曼联队在客场取胜。

  赛后,曼联队官方网站对于比赛进行了报道,报道赛事的官方记者史蒂夫-巴尔特拉姆称赞两名前锋布兰迪和董方卓最后时刻的进球,带给了曼联队一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胜利。

  布兰迪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精彩进球为曼联追平了比分,而董方卓补时阶段的任意球破门则帮助球队确定了胜利。

  米堡上半场派出了不少一线队球员,一度占据了优势,但是客队也有机会,董方卓曾有一次头球吊射的机会,但是稍微偏出。

  最后时刻董方卓上演了精彩一幕,他接队友直传,形成了单刀球的机会,这迫使对方的队长格隆德斯将董方卓放倒,格隆德斯被出示了一张红牌,随即董方卓利用这次任意球射门,球打在了门迭塔身上后轻微反弹进了球门,这是中国国脚两场预备队比赛的三个进球。也是预备队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文章提到,预备队的比赛人们并不关注积分,更多的关注着球员们的表现情况,而同时本场比赛年轻的红魔球员们表现出来的勇敢和坚韧将让本场比赛成为这个赛季中值得回忆的一幕。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