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解释罗尼为何未上 巨头:料到因扎吉进球没料到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客场大胜,AC米兰客场3-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在冠军杯D组中积9分名列第一,出现形势骤然光明,应当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

  视频集锦-米兰大胜激情四射 卡卡因扎吉比拼霹雳斩

  欧冠视频-皮式弧线撕破防线 因扎吉凌空弹射展神威

  欧冠视频-因扎吉为卡卡做嫁衣 刁钻死角米兰锁胜局

  欧冠视频-红黑英杰双鬼拍门 超级皮波追平传奇巨星

  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特别赞扬了球队的比赛态度,他说:“比赛的胜利来自队员们的态度,上半时就打下了基础,上半时对方在反击中制造了一些威胁,但是我们一直在等待机会,我们打得很耐心,防守认真,避免了丢球,之后,因扎吉的进球为我们打开了空间,他们不得不压上进攻,得到了控球率,但给我们留下了空间。”

  因扎吉两射一传,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安切洛蒂说:“在近一阶段的训练中,因扎吉一直做得不错,尽管这段时间上场机会不多。他希望上场比赛,做出了非常职业的态度,他也抓住了机会,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这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今晚他的表现出色,他证明自己随时做好了准备,而我也知道他能够做出贡献。”

  人们盼望的罗纳尔多没有在本场复出登场,安切洛蒂说道:“对于罗纳尔多的上场,我的态度比较谨慎,今天天气太冷,容易受伤,所以对于他来说不是上场的最好机会。他将有时间在周日之前进一步进行恢复。”

  “对于我们在主场和客场表现的差别,真的很难解释,”安切洛蒂分析说,“或许在主场我们过于急于求成了。今天的天气对于我们并不有利,不过近一段时间我们确实有所回升,因为我们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丢球,而且即便是0-0战平都灵,我们在对方门前也制造了很多机会。今天的比赛与对都灵时的区别是,我们成功的利用了门前的机会,球队慢慢的回到了计划当中,我们正在逐渐找回一直在寻找的稳定性。”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赛后一面对记者就忙不迭显摆自己的准确预测:“是真的,我预料到了因扎吉的进球,我曾经说过这场比赛我们1-0获胜,因扎吉进球,早上的一些报纸刊登了我的谈话。今天的温度让我想起了2002年对阵多特蒙德,也是那么寒冷,1-0,因扎吉进球。3-0的比分我没有想到,结果比我预想得还好。”

  分析主场和客场的差别,加利亚尼说:“在客场进球之后,对手不得不压上进攻,给我们留下了空间,在反击中我们是致命的。这和我们在主场时的比赛不同,我们擅长利用空间,当这个时候,卡卡是不可阻挡的。幸运的是11月份我们的主场比赛比较少,在对阵

尤文图斯之前,我们将一直打客场。”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