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雷斯波:希望阿德不留遗憾 战尤文为国米带来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克雷斯波接受了(意大利电视台)LA7“永不结束的比赛”节目的采访。

  问:昨晚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支出色的国际米兰队。

  答: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和非常紧张的比赛。球场上的气氛非常好。球员们非常渴望踢好,我们不能在这样的比赛中期待更多的东西了。

  问:在昨天的比赛中你没有出场。从替补席上看比赛感觉怎么样?

  答:非常兴奋,因为这样的比赛从不会无趣。当然,我很遗憾没有参加比赛,但看一场这样的比赛仍然很好。

  问:在

国际米兰做一名前锋是非常困难的,也许这是锋线竞争最激烈的欧洲俱乐部了。在球队中得到一个位置有多大的难度?

  答:从心理上说,当你不时出场的时候,在这样的情况下找到你自己是从不容易的,但俱乐部中有很多斗士为主教练所用,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竞争。为了在球场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你必须在训练课和你打的比赛中信任教练。

  问:关于怎样赢得球场上的这些时间,你有什么建议吗?

  答:没有。这不是建议的问题。当你不出场时,你从不会高兴,而如果你在状态的话,你也许会认为主教练不让你出场是错误的。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好你的工作,表现得像一名职业球员那样,并在你出场时做好,因为唯一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

  问:但我们可以看到,你们都有很多机会,曼奇尼善于解决这样的问题。也许此时此刻唯一被丢下的是阿德里亚诺……

  答: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现实情况。我只能考虑我自己,如果我看看上赛季的话,例如,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本赛季我踢得少了。但我们应该接受这样的情况。重要的是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不留下任何遗憾,因为作出选择的总是主教练。这方面总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接受。

  问:昨晚与

尤文图斯的比赛在赛季中有怎样的重要性呢?

  答:除了一些歌声之外,这是一个精彩的体育之夜。在发生过的一切以后,对于

意大利足球的重建来说,这是另一次支持。

  问:国际米兰已经成为了最强的球队。这样的形势令你作何感觉?

  答:我们很平静,因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庞大的球队,而这就是我们的实力所在。我们必须一次只考虑一场比赛,这是获得重要冠军的唯一途径。我们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昨天本来可以通过在都灵取胜的方式表现出实力的重要信号。平局对联赛来说也许是有益的,但它在我们的嘴里留下了苦涩的滋味。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