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骨折初步估计缺阵两月 肇事者内德维德诚挚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老将菲戈在上周末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受到内德维德的侵犯后受伤离场,现已确认为腓骨骨折,并将要进行手术,初步估计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

  内德维德在得知这一糟糕结果后,给菲戈打电话表达了问候并为自己的身后犯规道歉。内德维德和菲戈同岁并且也同样拿到过欧洲金球奖。

  意外受伤也使得菲戈只能在病床上度过他的35岁生日,而国际米兰也要在接下来的一个阶段接受球队伤病减员的考验。

  “我将会接受外科手术以便尽可能快地恢复。”自从1989年在里斯本竞技出道以来从没做过手术的菲戈坚定地表示。

  菲戈最早可能会在冬歇期之后1月13日对阵

锡耶纳的比赛中出场。(里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