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怒斥内德维德肮脏犯规 国米有意切尔西阵中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战平尤文图斯,同时国际米兰还损失了菲戈,葡萄牙人缺阵腓骨骨折,将进行手术,对此,俱乐部感到非常恼火。

  内德维德公开对菲戈进行了道歉,他说:“这完全是一次意外,当时我只是想抢球,我对于所发生的一切真的感到遗憾,我并没有故意伤害他,我希望他能尽快重返赛场。”

  但国际米兰的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似乎并不领情,“反正菲戈不是自己把自己弄伤的,”莫拉蒂说,“这是一次非常肮脏的犯规,而且本来是不该出现在意甲赛场上的。”

  菲戈受伤对于

国际米兰的影响不小,在前面的比赛中,菲戈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主力,尤其是在维埃拉受伤,无法打出三后腰体系的情况下,曼奇尼变阵为4-4-2,菲戈的存在尤其重要。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不会马上复出,目前,国际米兰的权宜之计将是用达科特和坎比亚索打双后腰,萨内蒂打到右路。然后以这个阵型静等斯坦科维奇和维埃拉复出后,回归4-3-1-2的体系。

  关于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谁来顶替菲戈,国际米兰还没有明确的打算,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的核心问题是阿德里亚诺,卡佩罗支持曼奇尼把阿德放在看台上的决定,但连续三场被踢上看台,是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中所从未有过的挫折。

  目前希望得到阿德里亚诺的俱乐部主要有两家,一是在欧洲冠军杯上曾经击败国际米兰的费内巴切,《米兰体育报》称,费内巴切的总经理在下周就将抵达米兰,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谈判,费内巴切是一家崇尚巴西人的俱乐部,目前该队中有卡洛斯、阿莱克斯等巴西前国脚名将,俱乐部为阿德里亚诺本人准备的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在金钱方面,阿德里亚诺即便转会也不受到损失。

  另一个对阿德里亚诺有意的是英超的西汉姆联队,不过阿德的劳工证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可能要申请“特殊人才条款”。但也有消息称,阿德里亚诺真正希望的是等到夏天转会

AC米兰

  在引进方面,主管转会的布兰卡日前对兰帕德抛出了橄榄枝,他表示:“兰帕德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和欣赏的球员,当然赛季结束之前,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放在自己的球队上,转会的事情等赛季结束后再说。”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