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将帅剑指关键一战 罗纳尔多:我只想上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自己的欧洲冠军联赛对手顿涅茨克矿工队,在联赛状态时好时坏积分靠后的红黑军团队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还保持着可以称得上是上佳的表现。明天对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结果将成为AC米兰本赛季的一个重要分水岭,因此尽管清楚地知道在顿涅茨克的客场比赛不会手到擒来,红黑军团的将士们仍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全力做到最好。

  在抵达顿涅茨克之后,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和后卫卡拉泽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明晚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谈及明天的比赛,安切洛蒂表示:“我们旅途一切顺利,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因为我们必须要有良好的表现。总之,一般来说球赛是由上场比赛的球员的表现而决定的,很明显明天场上的观众都将是的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支持者,不过我不认为这会影响到我们的表现。”

  曾经在上世纪中叶效力过

AC米兰的传奇巨星利德霍尔姆在当天去世,谈起这位备受尊敬的瑞典老人,安切洛蒂说:“说到利德霍尔姆,对我而言他是一位伟大的大师,我找不到比他更好从球员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人选,如果这世界能有很多个利德霍尔姆,那么我们的足球界会变得更加美好。”由于利德霍尔姆的去世,本场赛前将默哀1分钟。

  近日围绕AC米兰球队阵容内中场安排的问题有不少传闻产生,对此安切洛蒂表示:“在某些场比赛中多派一名中场球员上场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势,而有时候他会在卡卡身旁成为附加前锋,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我们不能重复进行增加一名中场球员的尝试。”

  最后,在沉寂长达数月之后重新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的罗纳尔多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对于罗纳尔多能否在比赛中上场以及能够上场多久的问题,安切洛蒂表示这并非自己所能决定:“罗纳尔多现在很好,他能够上场,不过我不知道他到底能踢多久。”

  作为后卫,卡拉泽则着重回答了关于后防表现的问题:“我不觉得奥多和法瓦利和我们几个在之前圣西罗会合的比赛中表现差劲。球队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好,我们获得了4-1的胜利,而我们甚至还有可能实现更多的进球。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明天的比赛,因为不论对我们还是对他们来说,这都是一场很值得关注的比赛。我们会尽力争取胜利。”

  谈起对于对手顿涅茨克矿工队的印象,卡拉泽表示:“他们是一支强队,特别是前锋线的表现很出色,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指示去做,因为他很清楚该怎样让我们获得最理想的成绩。顿涅茨克矿工队在主场的表现很好,我们大家都很清楚上次我们在这里的比赛经历。尽管那次我们赢了,但比赛的过程并不容易。当时是西多夫实现了进球,而我们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

  罗纳尔多赛前接受采访也表达了自己的战意:“我很高兴能够回到球队当中,我一直擅长面对压力,我知道我能够给AC米兰带来什么。当然,本赛季初并不顺利,但是现在,我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只想上场进球。”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罗纳尔多,卡卡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