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斯尔后防糟糕气疯铁帅 阿拉代斯:我已经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喜鹊军团的表现经常都是起伏不定,偶尔会失心疯地让球迷崩溃一回。上轮联赛客场1比2失利,而本轮联赛又在主场1比4不敌朴茨茅斯,老雷终于让做客圣詹姆斯球场58年不胜的倒霉纪录作古。目前全联盟的中上游球队只有两个俱乐部的防线出名的糟糕,热刺和纽卡当仁不让。阿拉代斯接过教鞭后,在夏天一口气引进6名后防球员,其中卡萨帕、法耶都是铁打主力,而这场比赛正是巴西人失常的发挥,让球队付出了惨重代价。大山姆的调教,看来依旧任重道远。

  赛后阿拉代斯口气肯定让球员害怕:“现在我的心情用失望来形容都算轻的,我简直就是绝望!我派上场的阵型就是我自己的延伸,可以看作就是我。球员应该在球场上效仿我的想法———保持阵型,理解踢球方式,在合适的地方发挥自己的能力,确保在队友犯错误的时候能够帮助球队度过危机。很不幸的,今天这些一样都没发生,我们最终丢了纪律性、组织性和球队的阵型。我们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朴茨茅斯甚至没给球队任何考验,因为在12分钟内,我们已经将比赛拱手相让!”

  这场比赛担任中后卫的是泰勒和卡萨帕,法耶和卡萨帕夏天加盟纽卡后,已经逐渐抢过了上赛季泰勒和罗泽纳尔的首发位置。但是卡萨帕尽管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看起来却依然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和身体对抗,两次丢球无一不是在和对手的冲撞中犯下致命错误。第一次是姆瓦茹瓦里用速度硬生生挤开了巴西人,1分钟后他又被乌塔卡身体撞开,留下哈珀一人孤零零的面对对手。

  但丢球并非全部都是后防之责,这场比赛

巴顿和巴特的中场组合,也完全被迪奥普、蒙塔里压制住,不仅屡屡被对手中场断球打起反击,进攻上也缺乏有效配合,也难怪赛后阿勒代斯大发脾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