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两个失球引出孱弱后防 可惜圣卡西只有一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输给西班牙人后,皇马连赢3个大比分,但直到输给塞维利亚,才提醒了人们,皇马近5场比赛打进13球的同时却也丢了7个球,舒斯特仍没能改变球队糟糕的后防线。别看皇马是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但事实上他们也是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凯塔的世界波多少有运气的成分,但第二个失球完全是后防线的责任,卡纳瓦罗和拉莫斯对卡努特形成夹击,却被对手简单的一卸一抹就突破防线,梅策尔德也没能看住法比亚诺,让后者轻松补射空门得分。中场失控固然给后防线带来更大的压力,但梅策尔德和卡纳瓦罗的状态一般,拉莫斯在攻守两端都需要全力以赴,过于频繁的助攻也给球队后防带来更大的隐患。希门尼斯在赛后感慨“本可以赢4比0”,这个说法并不夸张,卡西利亚斯一如既往的神勇,除了对两个失球实在无可奈何外,全场比赛至少三次扑出对手的必进机会。

  伤病也是困扰舒斯特的大问题,佩佩的复出一拖再拖,海因策病休也让舒斯特在左后卫上只有马塞洛一个选择。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一样保持全勤,其实也是舒斯特的无奈选择,而“双后腰+古蒂”的布置牺牲了右边锋,让拉莫斯的体能要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更糟糕的是,拉莫斯的红牌让舒斯特在周末必须换人,无论萨尔加多还是托雷斯都无法完全顶替拉莫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