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圭罗连续49场西甲全勤 进球追平上赛季却没带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直到上周日,阿吉雷才最后敲定让阿圭罗首发,福兰伤停三周已是不小的打击,肌肉疲劳的阿圭罗是否出场让墨西哥人很犹豫。比赛过程证明阿吉雷的选择很正确。阿圭罗的状态完全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他在下半时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7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圭罗连续第49场在西甲亮相,也就是说,自去年夏天加盟马竞以来,阿圭罗还从未错过任何一轮联赛!上赛季阿圭罗就是马竞唯一保持联赛全勤的球员,38轮联赛出场2480分钟,不过赛季初阿圭罗的身份并非主力,因此全季只有25场首发14次打满全场。但在托雷斯转投利物浦后,阿圭罗已经成为马竞新的旗帜,11轮联赛场场首发踢了926分钟,出场时间比上赛季有了大幅提高,而本轮打进个人第7个联赛进球后,阿圭罗的进球数字也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竞争激烈的射手榜上,梅西、法比亚诺和罗西都有点球,唯独阿圭罗没有点球,也正是因为阿圭罗的状态实在出色,阿吉雷当然也不敢对他进行轮换,阿根廷人的连续出场纪录仍会延续下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