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部长高薪荒唐论遭批 格兰特:特里号召力能当首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江杉报道 英超俱乐部都是合法商业公司,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给雇员支付多少工资自然不应由部长出面点批,但英国体育部长萨克利夫偏偏犯了禁忌,批评特里在切尔西领高薪太荒唐,结果引得英超教练群起而攻之。

  刚上任3个月的萨克利夫11月1日参加了一个体育工业峰会,会上他表示:“祝特里好运,但我想一周赚15万确实有点荒唐。切尔西有2.5亿的赤字,他们也许负担得起,但这并非正常。今年曼联将季票价格提高了15%,并要求他们的球迷必须自动购买欧战及联赛杯的比赛门票。这项运动应该自我审视一下自己目前的位置,因为它正偏离自己的基础。”

  对于萨克利夫的批评,英国足坛各界可谓群起而反击,包括职业球员工会、埃里克森、博比·罗布森等人在内的一大批人均出面反驳,反应最激烈的自然是特里所在的切尔西。蓝军高层直接找到了萨克利夫的上级——体育文化部秘书普内尔,要求萨克利夫收回自己的言论。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也站出来为队长辩护,他认为以特里的号召力,当首相都绰绰有余,罔论领15万的周薪,“特里的工资只与支付他薪水的人——阿布有关。人们并不了解特里在俱乐部艰难的时刻付出了什么。为什么不说一名歌手只唱了一个小时却拿的比所有足球运动员都多?为什么不说莎拉波娃只有20岁却挣得比许多世界级足球运动员都多?”

  萨克利夫批评

曼联的季票政策,也引起了弗格森的不满,“他正好在伦敦工作,可以去看看切尔西和阿森纳的球票价格,几乎是我们的两倍,所以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拿曼联来说事。他是曼联球迷吗?他再也不用回来了,他可以去看那支低级别曼联的比赛。”

  对于球员高薪,弗格森也持存在即合理的态度,“你应该把这看作是繁荣的象征。说球员拿太多很容易,有时我都懒得去跟别人争论。有一些

网球运动员(库尔尼科娃?),从未赢得过冠军却获得了巨额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