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球场扩建遭遇瓶颈 贝帅欧冠压力老板"分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为了把容量从6万扩容成7.5万,利物浦准备为斯坦利球场投入1亿英镑,但由于国际钢铁材料的价格疯涨,预计投资将飙升到4亿英镑。更糟糕的是,利物浦还面临着冠军杯出局的危险,这样来看,本尼蒂斯今夏用5000万英镑买人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大肆挥霍。

  阿森纳目前一个比赛日的收入高达371万英镑,票房非常令人艳羡。但利物浦的新球场预计到2009年才能投入使用,短期内缺乏巨资收入。冠军杯出局对球队的影响十分明显,能走到伊斯坦布尔和雅典,利物浦分别从欧足联拿到了2120万和2230万英镑,票房等收益高达6000万英镑。如果今年12月就离开这项赛事,在经济上的打击显而易见。

  不过令本尼蒂斯高兴的是,两个美国人显然还没将这层压力转移到主帅身上:“在和主席的会谈中,我们讨论球队,但没有谈到

冠军杯的资金问题,我们有自己的计划,当然,如果我们晋级,那我们就有更多的钱,计划也会简单很多。拿冠军杯来赚钱不是我们的优先选择,老板们对我非常支持。毕竟我们准备一个计划不是只为一年,而是很多年。”下周,本尼蒂斯将在安菲尔德迎来贝西克塔斯。最后三场比赛,
利物浦
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