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莫斯吃红牌被嘘实在太委屈 揭开皇马铁卫的真实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拉莫斯这两年已经成为皇马后防线的支柱,媒体评价拉莫斯大有成为第二个耶罗的势头。但本轮比赛,拉莫斯却成了皇马失利的一个因素,面对老东家塞维利亚,拉莫斯吃到两张黄牌,让皇马在最后40分钟内以10人应战,失去扳平的机会。

  上周末打拉科鲁尼亚时,卡纳瓦罗受伤,拉莫斯打中卫,可周中对瓦伦西亚,卡纳瓦罗首发,舒斯特尔便立即让拉莫斯打右边卫,因为当迪亚拉、加戈、罗比尼奥和古蒂打中场时,皇马实际上没有右前卫,拉莫斯必须包办右路攻防。

  看到拉莫斯的表现,你很难搞清楚他究竟在场上打哪个位置,就是这个满场飞的拉莫斯,体现了

皇马的意志。第10分钟,拉莫斯还喂球给范尼,一分钟后,他就以一敌二,破坏了阿德里亚诺和法比亚诺的二人进攻组。但看台上发出了家乡人对拉莫斯嘲笑的呼声,在胡安德·拉莫斯中途离队后,人们对“叛逃者”更加敏感。这让拉莫斯躁动起来,第40分钟,拉莫斯对凯塔犯规,还掐了对手脖子,二人各吃一张黄牌。

  前皇马主帅博斯克在中场休息时说:“今晚的场面有点火爆,裁判很难控制局面。我担心,拉莫斯或阿尔维斯中有人坚持不到比赛结束,他俩上半场都吃了黄牌。”不幸轮到了拉莫斯头上。第50分钟,拉莫斯紧逼卡佩尔,对手顺势倒地,裁判给了拉莫斯第二张黄牌。

  这张黄牌判得的确有点重,皇马表示肯定会提出上诉。但即使上诉成功也救不了皇马这场比赛,博斯克当时评论说:“皇马失去了反超的可能。因为,拉莫斯不仅仅是一名助攻边后卫,他在球队中占有很大的分量。”拉莫斯因为来自于塞维利亚,所以受了优待,他不用返回更衣室而是在球场内栏杆前眼看皇马受折磨。

  咒骂拉莫斯的确是委屈了这位皇马年轻后卫。塞维利亚青年队主管布兰科说:“拉莫斯去皇马不是他本人的错,是皇马付了2800万欧元的毁约金。只是主席德尔尼多说拉莫斯去皇马是为了获取更高年薪,造成了一部分球迷对他的误解。更多球迷嘘他是因为拉莫斯一直表现很好,他们意识到塞维利亚流失了一名好球员。”

  拉莫斯对塞维利亚和昔日的伙伴们很有感情。要知道,拉莫斯在西班牙队要求身穿15号

球衣(普埃尔塔在西班牙队球衣号码),就是想表示对这位
塞维利亚队
友的深厚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