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伦萨一项配置冠绝意甲 紫百合四尊重炮浑然天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老迈的米兰主场不胜,就有年轻的紫百合跟他们对抗。佛罗伦萨一年半主场不败,上次失利在2006年4月18日对帕尔玛,联赛连续20场不败。德拉瓦莱和普兰德利正在书写一曲青春神话。

  作为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天才”发掘活动的参与者,巴蒂半月前回到意大利,活动以马拉多纳为代言人,巴蒂等算做评委,发掘13岁到15岁的天才,并给这些孩子场内外建议。

  目前定居澳大利亚的巴蒂在告诫孩子们“最大的威胁来自于场外私生活的过度,女人、毒品、赌博……”后,谈到了他当年成名的紫百合,“现在他们排在前三名啦?哦!他们还能更好。这支球队跟我在时不同,那时除了一支强大的球队外,俱乐部没什么,可现在,有最好的领导层后盾,有长远计划和脚踏实地的执行作风。”

  

战神把鲁尼、特维斯、梅西誉为最佳年轻人,他对名气略逊一筹的帕齐尼没什么了解,对
佛罗伦萨
锋线也缺乏直观感受,很少看意甲联赛的他,不知道这个跨年龄段的锋线组合,正在猛烈冲击意甲。

  奥斯瓦尔多,21岁,今夏刚加盟,9月21日才甲级亮相,就收获2个进球。帕齐尼,23岁,2005年1月加盟,本赛季3个进球。穆图29岁,2006年加盟,本季6个进球。维耶里34岁,今夏加盟,3个进球。一个两年半前刚萌生的组合,融合了豪门不要的抛弃物、意甲不要的废品、

意大利的未来,如今已成意甲年龄结构最合适、最高效的锋线组合。

  4人分担了球队17个进球中的14个。上赛季托尼、穆图、帕齐尼、雷吉纳尔多4人共进球45个,《米兰体育报》做了概率分析预算,按照现在的速率,今年的4人组能进57个。因他们的出彩表现,人们迅速忘记托尼。意媒体把4人组比作大仲马笔下的《三个火枪手》,揭示他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融洽关系。这4人不管从前如何,在普兰德利手下都找到了合适定位,且相互影响,互为依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