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吉纳高龄主帅低调示人 客场战平强敌老帅立杆见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3: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从上周三在电话中接受雷吉纳主席佛蒂的邀请起,留给新主帅乌利维耶里观察球队的时间只有3天。

  这位目前意甲年龄最大的主教练没有对球队做过多调整,“我不是巫师。足球世界里,没有魔法,也没人可以在无人发觉的情况下改变桌上的牌。”但他还是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魔法,让那不勒斯在主场首次遭遇平局,雷吉纳甚至差一点尝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的滋味。

  在前往那不勒斯的火车上,乌利维耶里还在跟队员进行着沟通。前10轮5平5负,只得到5分,但老帅还是干劲十足:“菲卡登蒂是我很尊重的教练,比赛在即,做任何革命都毫无意义。在那不勒斯以及对热那亚,我们都会保持不变。之后的联赛间歇期会给我充分时间决定,一点点来,我不想让小伙子们感到混乱。”

  阔别意甲5年后的首场比赛,乌利维耶里放弃了前任时期的四后卫,将莫德斯托的位置前移到他上赛季踢的中场。此前,那不勒斯刚刚经历了四场艰难的比赛,分别迎战了联赛前四名国米、尤文、

佛罗伦萨
罗马
,从中得到4分展示出了他们的能力。乌利维耶里十分诚恳:“我当然想战胜那不勒斯,但我并不是个爱说大话的人。对手阵中的拉维奇让那不勒斯球迷着迷,但却让我感到害怕。”

  果然,最后时刻拉维奇挽救了主队,甚至他险些让

雷吉纳保持了大半场的场面优势(第53分钟,维贾尼门前头球为雷吉纳率先取得进球)化为失利。第85分钟时,他突入禁区被拉倒创造的点球良机却被队友浪费。第90分钟,那不勒斯发动长传,雷吉纳门将挡出的皮球被断下后又传到拉维奇脚下,他的右脚斜射得分将比分扳平。

  对乌利维耶里来说,对那不勒斯的1分已是个不错的开局。他对未来有信心,“我一个人什么也做不成,要想保级,需要所有人的努力:球队、俱乐部以及球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