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绝地一击轰出阵中犀利助推器 一项统计已笑傲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场20分钟就能改变比赛的走向,这样的队员是每个球队都喜欢的,而拉涅利现在则可以高兴的看着自己阵容中拥有这样的球员,卡莫拉内西,就是这个刚刚伤愈复出的人帮助尤文保持不败,tgcom赛后为卡莫拉内西送上了全场最高的7分,而评语中更是中Veni, vidi, vici(我来,我见,我征服)这句著名的“三V文书”来赞扬卡莫拉内西,而三V文书当年用来赞扬恺撒用兵神速、语言简洁,而今晚卡莫拉内西也在证明着自己的高效率(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意大利媒体评价今晚的卡莫拉内西“在最后的20分钟登场,立刻就制造了杀机险些帮助特雷泽盖破门,而随后用进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换句话说就是"决定性的"”,在客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就是在最后30分钟被替换上场,随后锋线了两记助攻,帮助
尤文图斯
从撒丁岛顺利带走了3分,而本场比赛卡莫拉内西也是临危受命,在上场后改变了尤文进攻局势,并且用一个进球帮助尤文追平比分。

  在卡莫拉内西上场后,尤文前场多了能够控球、传球、突破的球员,从技术的角度卡莫拉内西要比亚昆塔、C-扎内蒂和诺切里诺在进攻上更有优势,而多年的意甲经验也让他比帕拉迪诺更能够直接制造威胁,刚刚上场1分钟卡莫拉内西就在禁区前策动了一次进攻,在禁区前横向过人后一记挑传送到国米防线之后,高速插上的亚昆塔在底线传中,门前包抄的特雷泽盖险些将球打进,而6分钟后卡莫拉内西则接到亚昆塔的头球摆渡直接公平国米的球门(进球视频)。

  赛后在接受尤文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卡莫拉内西说:“这是个非常精彩的赛季,和国米的比赛是所有人都盼望的,包括我们自己、媒体和球迷。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我们在关键时刻取得了进球,毕竟从实力上说国米比我们要强。更让我高兴的是我已经伤愈了,我因伤休养了太长的时间,现在是我回归的时刻。”

  拉涅利说:“我为卡莫拉内西感到骄傲,他的复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通过今天的比赛你们已经看到了他的出色,他已经重新找到了赛场的感觉。”,而谈到为什么不让卡莫拉内西打满90分钟时,拉涅利说:“上一次我试图让卡莫拉内希首发打满全场,但是他的腿部筋肉受伤,为此休养了两个月,所以我今天安排他替补出场那个时候他体能充沛,而国米则已经到达疲劳期。还记得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么,卡莫拉内西也是后来才上场,但是他三个助攻帮我们得到了三分,他是个可以改变比赛走向的球员。”

  在意甲球员助攻榜上,卡莫拉内西的成功率高居榜首,成功率达到100%,而对于尤文来说在内德维德年龄增大攻击能力下降之后,中场最能担负起进攻重任的就是卡莫拉内西,尤其是尤文图斯的锋线拥有特雷泽盖这样的空霸级球员,而两个中卫在定位球时头球抢点能力也很出色,卡莫拉内西的边路传中都是非常重要的破门手段。而对于卡莫拉内西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需要彻底恢复体能,就像拉涅利所说他还需要打满正常的体能。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