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伤情反复破坏战术计划 主帅怒斥庸医耽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5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11月2日,科特布斯终于摘掉了德甲仅有的一支球队11轮不胜的“贫困户”的帽子。主场1比0战胜德甲亚军沙尔克04,科特布斯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希望这次开了一个好头,再赢几场就可以逃离降级区了。”在家里观看电视直播并为队友助威的邵佳一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的球队祈祷道。

  败给本赛季没有尝到过胜利滋味的科特布斯队,沙尔克的球迷认为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但是,科特布斯的球迷却感谢沙尔克,感谢沙尔克的后卫魏斯特曼,因为他在禁区里的一次失误,科特布斯的后腰巴西拉在对方门前捡了一个馅饼,将皮球轻推入网,攻入本场比赛惟一的一个进球。

  “这场比赛赢得太关键了,拿了三分,心态就完全不一样。因为我们一直不赢球,大家心里的压力都很大,自信心也很受挫。这场比赛在自己的家门战胜沙尔克,价值完全超过了三分。而且现在跟前面的几支队伍的积分也靠得很近,大家都只有一两分之差,一场比赛输赢就可以变换位置,因为,前面几支球队现在的压力要比我们大了。”由于天气寒冷,邵佳一为了避免感冒,所以没有去球场观看比赛,脚伤还没有好,这时不能再出现其他的伤病,因此他选择呆在家里看

电视直播

  “赛前谁会相信我们队能赢沙尔克,顶多也就有这种愿望和想法,但是,大家都知道实力摆在那儿。谁都没有想到,我们的球队还是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邵佳一说。

  科特布斯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成功地为俱乐部交上了第一份出色的成绩单,比一个进球更有价值的是零失球。经过普拉斯尼卡的整合后,科特布斯在防守上有了明显的改善。但是在进攻上,目前还存在着很大的不足。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还特地就邵佳一的伤病发表了一通不满的言论,当然是冲着俱乐部的队医:“邵佳一是球队进攻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他的伤居然一个月还不能痊愈,这让我感到恼火。”由于队医作出了几次失误的判断,导致邵佳一的伤病康复过程反反复复,普拉斯尼卡了解情况后非常不爽。

  “我这两天还在休息,队医让我星期三跟球队一起合练,也就是可以有球训练了。这几天情况还比较稳定,慢慢在变好,但还有点疼,肯定还要几天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只要能进行有球训练,那就应该差不多了。”邵佳一现在对于自己伤病的态度已不再那么焦急,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邵佳一终于看到了即将康复的希望。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比赛,就得等星期三训练后看效果如何再说,毕竟有一个月没有触球,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