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将帅齐称本该胜尤文 曼奇尼暗讽主裁频吹国米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1到1-1,国际米兰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四场平局,不过与此前两度先丢球后扳平战平利沃诺,与闷战0-0平巴勒莫不同,这是国际米兰继首轮1-1平乌迪内斯之后的两个月内,又一次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扳平了比分,显然,尽管结果可以接受,但这样的过程显然不是国际米兰全队上下所期待的。

    视频-意大利德比激情战 克鲁斯单刀尤文老将威震天

  曼奇尼在赛后表示,

国际米兰应该不止带着1分走出都灵。“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这就是足球的法则。我很遗憾我们没有锁定胜局,因为我们应该取胜。比赛不应该以平局告终,但很不幸,如果你没有打进第二粒进球的话,你会为此后发生的事情付出代价。在身体上,我们的状态很好。除了打进第二粒进球,要取胜,我们做不到更多东西了。在前20分钟里,我们的传球不好。尤文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并令形势看上去对我们很困难。我们应该更加有进攻性一些,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做到。在与
尤文图斯
的比赛中,你不能放弃。从下一场比赛开始,这将成为一个教训。”

  曼奇尼认为,菲戈受伤造成的损失牵制了蓝黑球队取胜的机会。“路易斯的受伤对我们有一些影响。我们失去了他的突破和传中能力。”

  国际米兰主帅还提到了上半场越位判罚的次数。“上半场,我们被判了很多次越位,这有可能是决定性的,”曼奇尼说,“如果它们都是越位的话,那么我要为(主裁判)罗基鼓掌了。”

  当被问及他为什么没有使用菱形中场时,曼奇尼答道:“我们失去了一名拥有维埃拉和斯坦科维奇的特点的球员,他们具备后插上的能力。今天,我们浪费了一次重要的在积分榜上扩大优势的机会。唯一的缺陷是没有锁定胜局。”

  坎比亚索曾经补射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赛后阿根廷人说:“抱怨进球被吹是没有用的。”阿根廷中场说,“不幸的是,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并没有利用上。如果你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犯下很多错误的话,那么你早晚会面临失球的危险,而今晚,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国际米兰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而由于今晚比赛的进行方式,我认为我们丢掉了2分。从个人角度上,我感觉很好,我的状态正在好转。”

  队长萨内蒂也为比赛结果感到遗憾,他说:“国际米兰应该获胜。对于任何人来说,来到都灵并且影响他们的比赛都是不容易的,但我们做到了,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实力。我对我的比赛感到高兴,而如果有一支球队要取胜的话,那么这就是国际米兰。双方都想要打好,都表现出了公平竞赛精神。”

  最后做出评价的是科尔多巴,哥伦比亚人说:“很不走运,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但我们仍然很开心,因为我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来到都灵,并在一支很有进攻性的尤文图斯面前展示出了我们的实力。现在,我们应该考虑我们下一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冠军联赛了,这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们的速度是他们最好的武器。如果我们能发挥出水平的话,对于出线,我们会得到重要的结果。”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