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布"倒戈"之战却与旧友反目 天才这次被嘘声淹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前锋,但是我认为伊布拉更具决定性。”与尤文图斯赛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如是说道。赛前莫吉也表示:“国际米兰一得到伊布之后,立即盘活了整个球队,当时如果我还在尤文图斯,我不会卖掉他。”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也被认为是特雷泽盖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两位前队友也是目前意甲射手榜排名前两位的前锋之间的较量,但本场比赛对于两人来说,却没什么可比性,特雷泽盖被对手盯死,亮点不多,很少进入镜头,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成为决定胜负的功臣,但在比赛中却成为了一个“另类”主角。

    视频-意大利德比激情战 克鲁斯单刀尤文老将威震天

  伊布拉会在本场遭遇尤文图斯球迷的嘘声和昔日队友的凶狠防守是可以预料到的,尤文图斯派出盯防伊布的是全队最凶悍的基耶利尼,后者曾经在05/06赛季与伊布当过一年的队友,不过从比赛来看,却没有什么情面可讲,当下半时伊布和昔日的队友屡次发生冲突,看台上的嘘声愈发响亮。

  上半时基耶利尼对待伊布还比较客气,每次动作稍大一点的铲断,基耶利尼都会向伊布伸手示意,而克鲁斯41分钟的进球让比赛的气氛进入紧张状态(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下半时拉涅利在场边率先发难,紧接着亚昆塔与萨穆埃尔发生了争执。伊布和基耶利尼之间的火药味在77分钟尤文扳平比分之后开始弥漫(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在一次冲撞中,伊布被基耶利尼铲倒在地,基耶利尼向伊布伸出手准备把他拉起来表示友好,伊布却没有接受对方的友好,而是自己爬起来,嘴里还念念有词,于是场边响起了一片嘘声,此前最响亮的一次嘘声,是在几分钟前伊布倒在

国际米兰禁区内索要点球时响起。随后,伊布遭到了基耶利尼毫不客气的防守,87分钟,基耶利尼在争顶中狠狠的给了伊布面颊一肘,这也招致了随后开出任意球过程中布尔迪索对基耶利尼的报复。

  在这样的嘘声重压和凶狠防守之中,伊布没有打出天才射手的水准,如何应对压力巨大的比赛,也是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他需要提高的地方。比赛中,瑞典人唯一的一次机会是上半时44分钟,他接到克鲁斯的传球后形成单刀球,但在即将起脚射门的瞬间被基耶利尼破坏出底线,本场在个人对抗中,伊布确实是输给了基耶利尼。在tgcom的赛后评分中,基耶利尼得到了7分,与卡莫拉内西、科尔多巴等人并列全场最高,而伊布只有5.5分。

  比赛1-1握手言和,但两人的争执还没有结束,赛后,两人再次发生了口角,在众人的劝阻下,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就像tgcom所说:“这不是一场属于伊布的比赛。”或许面对昔日队友以及球迷的嘘声让他无法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但不会改变的一点是,伊布依然将是曼奇尼所最倚重的前锋,即便是这样的比赛,曼奇尼换下克鲁斯也要把伊布留在场上,他对对手的威慑力勿庸置疑,他的天赋也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被否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