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赛 非洲球队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4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代表非洲参加第三届国际足联世界杯沙滩足球赛的尼日利亚队和塞内加尔队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首次亮相并都取得了胜利。

  在各自所在的小组,尼日利亚队经过加时赛,以5:3战胜了阿根廷队;塞内加尔队则以4:1大胜日本队。

  尼日利亚队目前暂列D组第二,同组的法国队首场以6:5战胜阿联酋队,暂居小组第一。在C组,塞内加尔队凭借净胜球暂列第一,同组的乌拉圭队首场以3:2力克意大利队,暂名列第二。

  卫冕冠军巴西队依然被看作本届杯赛最大的夺冠热门。在过去2年半中,该队已连续52场保持不败。在国际足联沙滩足球

世界杯的前身——沙滩足球世锦赛上,巴西队在全部10届比赛中9次夺冠。

  法国队是首届赛事的冠军得主,上届的成绩是第三名。

  代表亚洲参加本届比赛的除了

日本队和阿联酋队,还有伊朗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