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重现查尔顿时代黄金三角 阿森纳证明亨利应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2: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博格坎普、奥维马斯、佩蒂对坎通纳、基恩和布鲁斯,亨利、皮雷、维埃拉对吉格斯、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阿德巴约对鲁尼、C罗和特维斯,阿森纳与曼联的对抗已经升级到3.0版本。第三代枪手和红魔成了英超的主角……

  一支是夺冠热门,一支是卫冕冠军,英超的历史也在这场联赛后进入新的纪元,最终,鲁尼、C·罗和法布雷加斯平分秋色,四粒精彩的进球让人相信,下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才会给第三代的对话一个真正的胜负。

  11年了,自温格入主海布里后,曼联与阿森纳的缠斗已经到了第三代。“我和他不会互称朋友,但我尊重他,尊重他在曼联做的一切。”温格说的没错,再没有比阿森纳和曼联之间的对抗更能成为英超缩影的了,从第一代到第三代,只有这条主线维系着英超的命脉。

  站在球场两边的是弗格森和温格给英超的新礼物。鲁尼、C罗和特维斯的三叉戟已具雏形,隐约有了当年查尔顿、丹尼斯·劳和贝斯特的影子;法布雷加斯、范佩西领衔的小枪手也让人相信,亨利、维埃拉应该告别舞台。“过去11年,我们之间的对话很多都决定了冠军的归属,我只想说,阿森纳很高兴回到了这个主题。”温格表示,击败卫冕冠军曼联,阿森纳才真有资格谈论冠军。

  比赛第一分钟起,全场的目光就没离开过鲁尼和法布雷加斯领衔的碰撞。克里希贡献了比赛第一脚射门,阿德巴约的头槌警告了范德萨,随后曼联回击,C罗右翼的传球给到远门柱,吉格斯鬼魅地溜到萨尼亚身后,一脚垫射擦着立柱而出。

  全场在加拉的攻门后都喧闹出来,法国中卫接法布雷加斯的任意球传中,一头砸向门线,倒地的范德萨只是用脚挡住了皮球。比赛在阿森纳的优势下来到了半场补时,曼联却抓住了机会领先,布朗在右翼撞开萨尼亚的防守,让C罗将球传到前点,鲁尼抢在加拉身前把球扫入近角。

    视频集锦-C罗小法进球风暴 阿森纳曼联巅峰战回放

  阿森纳的反击由法布雷加斯发起,阿森纳新领袖在下半场开赛3分钟就扳平比分,阿德巴约的挑射被范德萨扑出,萨尼亚奋力回传,小法在点球点射空门得手。

  随后双方调兵遣将,弗格森替换萨哈、卡里克,温格也遣上达席尔瓦和沃尔科特,充分显露扩大比分的战术意图。

  比赛在最后10分钟再掀高潮。第82分钟,萨哈、埃夫拉和C罗在左翼策动攻势,埃夫拉抢在阿尔穆尼亚前回传,C罗门前扫射得分,只是弗格森没能高兴到最后,第91分钟,焦急的温格等来了加拉的拥抱,在法布雷加斯策动的连续进攻中,法国中卫被挡出的射门被判越过门线,双方打成了平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