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卫丑陋表现启动全新计划 皇马收购妖童已有实质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塔禁区外惊天远射打破僵局,卡努特与法比亚诺联手巩固胜局,塞维利亚2分钟内就击倒了皇马,舒斯特尔将自己的球队比喻成费德勒,不料塞维利亚却扮演了纳尓班迪安,既然费德勒这样不可一世的天王都有克星,那皇马也肯定不可能百分百完美。

  如果说凯塔的第一球主要是后腰防守不到位的责任的话,那塞维利亚的第二球,则是对皇马两大中卫的戏弄,当时塞维利亚后场长传,卡努特禁区前沿在拉莫斯和卡纳瓦罗的夹防中,跑动中巧妙一带完成停球并立即带球进入禁区完成射门,卡西利亚斯虽然将皮球扑出,但梅策尓德未能看住法比亚诺,后者立即赶上近距离补射破门,整个过程中皇马后防线毫无作为,动作慢了不止一拍。

  梅策尓德加盟

皇马后表现一般,习惯了
德甲
粗线条比赛的他还不适应西甲的细腻;卡纳瓦罗已经34岁高龄,年龄过大让他一个赛季总犯上那么一次错误,连续比赛也让他有些力不从心;至于拉莫斯,现在已经成为了皇马右路攻防不可缺少的一枚棋子,回归中路反而是对他才华的浪费;而海因策也主要是作为左后卫而不是中后卫被引进,更糟糕的是,佩佩的伤病始终难以痊愈,皇马担心“伍德盖特”事件再度上演。为了加强后防线,引进一名中后卫的计划被皇马摆到了桌面上,而且现在也已经有了具体的行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看上了巴西圣保罗队的年轻中卫布雷诺,俱乐部希望这位巴西希望之星冬歇期就能到马德里来加强球队防线。近日,皇马俱乐部派出了一位特使前往巴西与布鲁诺的父亲进行了会面,从他父亲口中得知,布鲁诺与圣保罗俱乐部签定的合同的毁约金只有1500万欧元,对皇马来说,即便支付全额毁约金数目,也是可以接受的。圣保罗方面也确实不可让步,他们一直坚持一种立场,那就是除非皇马替布鲁诺买断合同,否则他们不会放这位巴西20岁以下国家队中卫走人,因为圣保罗后防线上近期伤病也较多,放人并非是一个好选择。圣保罗方面的本意是想多留布鲁诺一个赛季,以让他继续成长,继续升值,但皇马方面的凌厉攻势让他们很难抵挡。

  布鲁诺出生于1989年10月13日,刚刚过完自己的18岁生日不久,他也是足球经理游戏妖童推荐名单中的常见一员。别看他年龄小,但却已是圣保罗的主力中卫,巴西媒体认为邓加很快就会把他征召入巴西国家队,而且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布鲁诺也有望成为巴西国奥队的重要一员。

拜仁慕尼黑和佛罗伦萨是皇马的竞争对手,但布鲁诺本人更倾向于加盟提供条件更好的皇马。

  特使返回马德里后,皇马决定加快操作步伐,据悉,布鲁诺的父亲委托的一名特别代表也抵达了马德里,皇马将与他细谈合同。这位经纪人不是别人,正是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他将帮助布鲁诺完成整个转会。圣保罗方面希望与布鲁诺续约,并将他的毁约金上升到4000万欧元,但布鲁诺的父亲不想再与圣保罗续约,他们把皇马当成了出走的首选目标。里贝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的很清楚:“我现在是在帮布鲁诺的父亲,他才是布鲁诺的真正经纪人。有不少俱乐部向布鲁诺发出了邀请,我们都知道,圣保罗不想放人,但大家也都很了解,巴西的俱乐部都习惯于出售好球员以维持俱乐部的财政平衡。这只是一个等待的问题,他与圣保罗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很快他就将成为巴西国脚,成为欧洲豪门感兴趣的目标,他的离开只是时间的问题。”(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