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进攻乏力拉莫斯被罚下 皇马0-2不敌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6:54  新浪体育
西甲-进攻乏力拉莫斯被罚下皇马0-2不敌塞维利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2不敌塞维利亚,凯塔世界波先拔头筹,法比亚诺扩大比分。

  皇马近4次做客皮斯胡安球场未尝胜绩,近2个赛季均告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6场,皇马63胜27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9胜15平29负。皇马依旧派出周中大胜瓦伦西亚的首发阵容,拉莫斯对阵旧主。塞维利亚则用德拉古蒂诺维奇和鲍尔森轮换首发出场。

  第3分钟,卡努特传球,法比亚诺中路12码处凌空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2分钟后,法比亚诺传球,鲍尔森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皇马随即展开反击,罗比尼奥左路内切,但最后在20码处的低射也被帕洛普没收。第9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对马塞洛犯规,古蒂任意球快速传入禁区,克雷斯波抢在拉莫斯之前头球解围。

  第11分钟,拉莫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随后主队快速反击,卡努特中路24码处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德拉古蒂诺维奇拦截挡出。塞维利亚第19分钟取得领先,皇马后卫头球解围,凯塔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直入左上角,这是他首粒西甲入球。

  塞维利亚第21分钟扩大比分,阿尔维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卡努特外脚背停球后12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法比亚诺抢先补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23分钟,加戈传球,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第2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帕洛普没收。

  第25分钟,纳瓦斯突入禁区左侧在迪亚拉防守下摔倒,动作夸大,裁判未予判罚。随后范尼斯特鲁伊传球,迪亚拉中路25码处抽射高出。第31分钟,阿尔维斯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莫斯奎拉换下大腿肌肉拉伤的法齐奥。第38分钟,迪亚拉争顶时对肘击犯规,但她幸运逃脱处罚。

  第3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拉莫斯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41分钟,拉莫斯对凯塔犯规,双方互起争执,结果各得黄牌。随后卡佩尔换下克雷斯波。第44分钟,凯塔回传,卡佩尔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偏出。上半场,皇马控球率达到58.9%,但缺乏进攻威胁。

  第51分钟,拉莫斯对卡佩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卡西利亚斯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第54分钟,鲍尔森传球,摆脱卡纳瓦罗的法比亚诺12码处单刀挑射高出横梁。第55分钟,德拉古蒂诺维奇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M-托雷斯换下加戈。第59分钟,劳尔禁区右侧突破德拉古蒂诺维奇时假摔得到黄牌。

  第62分钟,鲍尔森传球,阿德里亚诺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偏出。1分钟后,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出,凯塔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也偏离目标。随后卡佩尔假摔也得到黄牌。第68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法比亚诺禁区内射门偏出。第71分钟,巴尔博亚换下劳尔。

  第78分钟,雷纳托换下法比亚诺。第81分钟,巴普蒂斯塔换下范尼斯特鲁伊。第84分钟,古蒂对鲍尔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反击,纳瓦斯右路长途奔袭后横传,卡佩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博亚挡出底线。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4-阿尔维斯,28-法齐奥(36',15-莫斯奎拉),26-克雷斯波(41',17-卡佩尔),3-德拉古蒂诺维奇;6-阿德里亚诺,21-凯塔,8-鲍尔森,7-纳瓦斯;10-法比亚诺(78',11-雷纳托),12-卡努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12-马塞洛,4-拉莫斯,5-卡纳瓦罗,21-梅策尔德;8-加戈(57',22-M.托雷斯),14-古蒂,6-迪亚拉,10-罗比尼奥;7-劳尔(71',24-巴尔博亚),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