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利物浦门框救险战平劲敌 纽卡斯尔1-4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3日17:1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其他比赛,纽卡斯尔主场1比4不敌朴茨茅斯,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取胜德比郡,埃弗顿主场3比1险胜伯明翰,富勒姆主场3比1取胜雷丁。

  利物浦上赛季做客埃伍德公园就曾0比1落败,但这是红军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利物浦11胜9平6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4胜4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33场,利物浦56胜39平38负占据上风。参加了周中联赛杯的卡拉格和杰拉德继续首发,贝纳永和西索科替换受伤的托雷斯和阿隆索出场。

    视频集锦-幸有门框挡绝杀 利物浦锋无力客场险平

  第8分钟,邓恩中路25码处转身抽射偏出。第15分钟,杰拉德前场被抢断,本特利右路传中,佩德尔森禁区边缘外的头球冲顶被雷纳没收。第21分钟,邓恩连续突破马斯切拉诺和卡拉格后横传,但圣克鲁兹禁区边缘被3人包夹抢断。第24分钟,埃莫顿传球,佩德尔森禁区外的射门再被雷纳得到。

  利物浦进攻缺乏威胁,首次射门直到第30分钟才出现,库伊特传球,贝纳永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前利物浦后卫沃尔诺克封堵。第35分钟,佩德尔森和圣克鲁兹连续头球摆渡,本特利禁区中路边缘的左脚低射打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第39分钟,卡拉格禁区前手球犯规,佩德尔森25码处的射门打中人墙。

  第41分钟,本特利的远射被雷纳没收。利物浦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42分钟,杰拉德传球,巴贝尔禁区左侧16码处的劲射被弗里德尔飞身扑出。利物浦第45分钟再度幸运逃过一劫,邓恩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出。双方半场0比0战平。

  第50分钟,巴贝尔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桑巴挡出。第54分钟,佩德尔森左路传中,桑巴远点16码处的射门被里瑟挡出。随后本特利开出右侧角球,麦卡锡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8分钟,卡拉格对圣克鲁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库伊特右路摆脱尼尔森后直接切入禁区,但他错过了最佳传球时机,杰拉德前点跑过,弗里德尔没收。

  第63分钟,科威尔换下巴贝尔。第65分钟,本特利开出右侧角球,尼尔森远点头球摆渡,奥耶尔6码处的射门被卡拉格挡出。随后本特利开出左侧角球,圣克鲁兹前点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9分钟,埃莫顿远射偏出。第72分钟,克劳奇换下贝纳永。第77分钟,马斯切拉诺传球,库伊特禁区外的射门偏出。

  第79分钟,库伊特直传,杰拉德禁区左侧14码处的劲射被弗里德尔神勇扑出。第80分钟,里瑟开出左侧角球,克劳奇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奥耶尔在球门线上挡出。第83分钟,里瑟传球,马斯切拉诺30码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6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杰拉德禁区中路边缘的劲射还是被弗里德尔神勇扑出。

  第88分钟,科威尔头球摆渡,库伊特禁区左侧8码处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第90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15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这是利物浦近7场联赛的第5场平局,布莱克本7连胜(联赛4连胜)被终结。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4-桑巴,3-沃尔诺克,2-奥耶尔,6-尼尔森;7-埃梅顿,19-邓恩(57',5-图盖),11-本特利,12-佩德尔森;10-麦卡锡,9-圣克鲁兹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6-里瑟;20-马斯切拉诺,22-西索科,8-杰拉德,11-贝纳永(72',15-克劳奇);18-库伊特,19-巴贝尔(63',7-科威尔)

  纽卡斯尔主场1比4不敌朴茨茅斯。纽卡斯尔近23个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取得17胜6平保持不败,庞贝军团上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还是1949年8月。第8分钟,帕马洛特3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第9分钟,迪奥普长传,穆瓦鲁瓦里摆脱卡卡帕的后禁区右肋15码处左脚推射左下角入网。第11分钟,乌塔卡摆脱卡卡帕后形成单刀,他接着晃过哈珀后射入空门。

  纽卡斯尔第15分钟扳回一城,恩佐比亚25码处射门被詹姆斯扑出,欧文跟进补射打在詹姆斯身上,但皮球反弹在坎贝尔身上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克兰杰卡左路任意球传中,试图在前点解围的史蒂文-泰勒也自摆乌龙。纽卡斯尔本赛季主场首度落败,朴茨茅斯客场4连胜。

    视频集锦-5粒进球各有千秋 朴茨茅斯客场把玩喜鹊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米德尔斯堡。热刺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第35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达伦-本特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近角入网。米堡第52分钟扳平,奥尼尔传球,卢克-扬右路2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米堡终结4连败,热刺仍然9轮未胜。

    视频集锦-米堡超级世界波力挽狂澜 主场艰难逼平热刺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0取胜德比郡。维拉近8个主场对阵德比郡取得全胜,其中包括6场英超。第57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巴里远点头球摆渡,劳尔森近距离打入空门。第61分钟,麦克维利的失误让阿邦拉霍获得机会,后者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拜沃特扑出,雷奥-科克挑传远点,阿什利-扬小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再入空门。

    视频集锦-维拉打出经典任意球配合 主场完胜德比郡

  埃弗顿主场3比1险胜伯明翰。埃弗顿近24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14胜10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次做客取胜太妃糖还是1957年11月。第10分钟,阿尔特塔直传,皮纳尔禁区右侧传中,雅库布6码处推射破门。伯明翰一度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麦克谢弗雷开出角球,卡波前点5码处头球打中菲尔-内维尔后偏转入网。第93分钟,卡斯利右路25码处劲射破门。第94分钟,卡斯利头球前顶,替补出场的沃恩单刀15码处推射入网。埃弗顿取得连胜,伯明翰遭遇客场3连败。

    视频集锦-雅库布巧射卡斯利重炮 埃弗顿轻取伯明翰

  富勒姆主场3比1取胜雷丁。雷丁上次做客取胜富勒姆还是1990年的丙级联赛。第17分钟,基特森头球解围,西蒙-戴维斯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弧线球射入远角。雷丁一度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肖雷开出角球,多伊尔远点头球破门。第73分钟,库奇头球被挡,邓普西小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入网。第91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希利10码处扫射破门锁定胜局。第94分钟,富勒姆后卫奥莫祖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富勒姆近9轮首胜,雷丁客场5连败。

     视频集锦-戴维斯临空美妙弧线 富勒姆主场痛击雷丁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