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拜仁难奈神奇门将主场言和 不来梅汉堡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0:22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难奈神奇门将主场言和不来梅汉堡告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2轮开始6场角逐,拜仁主场0比0被法兰克福逼平,本赛季首次出场的法兰克福门将尼科洛夫如有神助,多次扑出拜仁射门。汉堡主场2比1力克柏林赫塔,连续7轮不败,与拜仁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不来梅主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落后拜仁4分。

  拜仁更换5名首发。里贝里与卡恩双双复出,周中德国杯轮休的克洛斯、莱尔、范博梅尔也回到首发。拜仁本赛季主场战绩非常出色,此前5场只有1场进球少于3球,沙尔克球员拉基蒂奇是唯一在安联球场进球的客队球员,而法兰克福近6轮仅胜1场,本赛季客场还未尝胜绩,总进球数(12球)排名倒数第3,几天前被多特蒙德淘汰出德国杯。后卫基尔贾科斯此役停赛,马达维基亚、施特赖特、A.迈尔因伤缺阵。

  开场14秒,泽-罗伯托左路传中,托尼在门前7米处胸部停球抽射,尼科洛夫倒地用身体封出!法兰克福此后摆出死守架势,上抢凶狠。第6分钟,里贝里在门前16米处射门偏出。第9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被尼科洛夫指尖托出左门柱。第16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托尼小禁区前沿凌空打飞!第25分钟,范博梅尔接到左路横传,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

  克里斯踢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拜仁后卫有意识插上进攻,德米凯利斯接应角球头槌制造威胁。稻本润一此后绊倒泽-罗伯托,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德米凯利斯外围怒射偏出左门柱。随后,里贝里左路传中,托尼胸部停球,在门前7米处头球落入尼科洛夫怀中。第41分钟,泽-罗伯托左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在门前7米处大力头槌攻门,球弹地后被球门线上的奥克斯破坏!上半时补时阶段,里贝里左路准确斜传,克洛斯前点胸部停球外脚背一拨,球被门将尼科洛夫擒获。

  前45分钟内,拜仁进攻完全占据主动,卡恩几乎无事可做,但法兰克福防守相当成功。易边后,拜仁加强了远射。第49分钟,泽-罗伯托左路长传,对方后卫克里斯解围失误,克洛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门将尼科洛夫奋力一托飞向球门,但及时回防的加林多在球门线上头球破坏!随后,里贝里外围低射紧贴左门柱而出,

  普罗伊斯背后拉倒泽-罗伯托,被黄牌警告。大阿尔滕托普随后也吃到黄牌。第63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7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66分钟,泽-罗伯托的远射又被尼科洛夫倒地没收。

  眼看拜仁打得越来越急躁,希斯菲尔德用施魏因斯泰格换下大阿尔滕托普,里贝里改打右路。第72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托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又是泽-罗伯托左路下底传中,克洛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尼科洛夫神奇地单手托出!第75分钟,里贝里右路切入距门16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克洛斯右路传中,尼科洛夫跃起手套蹭到了球,使得后点争顶的托尼没有顶正部位!

  希斯菲尔德作出意外换人,里贝里被施劳德拉夫换下。第7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在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高出。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甩手击中高原直泰脸部,逃过了黄牌惩罚。高原直泰随后被换下。波多尔斯基换下泽-罗伯托,拜仁倾尽全力进攻。第8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侧角球造成门前乱战,但法兰克福后卫众志成城将球挡出,拜仁最终只能接受平局,据德国媒体统计,拜仁此役总共获得了38次机会。

  拜仁(4-4-2):卡恩/莱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拉姆/大阿尔滕托普(67'施魏因斯泰格),泽-罗伯托(85'波多尔斯基),范博梅尔,里贝里(77'施劳德拉夫)/托尼,克洛斯。

  法兰克福(4-3-2-1):尼科洛夫/奥克斯,鲁斯,克里斯,施皮歇尔/加林多,稻本润一,普罗伊斯/魏森贝格(72'科勒),阿马纳蒂迪斯/高原直泰(82'图尔克)。

  不来梅主场1比0小胜罗斯托克。第39分钟,安德烈亚森右路突破传中,阿尔梅达前点距门4米处左脚凌空破门。

  

汉堡主场2比1力克
柏林赫塔
开场4分钟,本杰明传入禁区,奥利奇射门被扑出,格雷罗补射入网。第59分钟,潘特利奇左路传中,埃伯特晃过博阿滕,在门前9米处右脚射门击中门柱内侧弹进。第80分钟,范德法特右路传中,赖因哈特在前点距门6米处顶入致胜一球。

  

斯图加特客场1比0击败纽伦堡
,取得2连胜。第25分钟,后卫贝克传中,戈麦斯胸部停球漂亮转身摆脱两名后卫,然后晃过门将,在门前4米处右脚捅射近角得分。

  勒沃库森主场4比0大胜比勒费尔德,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第9分钟,卡斯特罗右路传中,巴巴雷茨头球破门。第29分钟,巴巴雷茨头球摆渡,耶卡斯左脚射门扩大比分。5分钟后,巴巴雷茨再度助攻,耶卡斯左脚射门梅开二度。第80分钟,巴巴雷斯与基斯林配合后,个人突破左脚射入空门。

  汉诺威主场2比1胜多特蒙德,排名升至第4位。第54分钟,平托赢得点球,匈牙利中场胡斯蒂操刀命中。第73分钟,罗森塔尔射中门柱,舒尔茨头球补射入网。第79分钟,克林格传球飞进远角,多特蒙德扳回一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