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抨击英足坛"解雇文化" 称对足球财政可持续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日电(记者李丽)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2日抨击英国足坛动不动就解雇主教练的做法,称后者需要时间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

  本赛季以来,已经有多名英超俱乐部炒了主教练;上周,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马丁·约尔因球队战绩不佳被炒了鱿鱼。

  对此,温格在阿森纳队训练场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这太可怕了,对足球来说这是个很不好的现象。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就需要时间去实现;如果得不到足够的时间,那么球队的持续发展和提高是不可能的。对俱乐部的财政来说,解雇主教练也是个坏消息。”

  温格刚度过他执教阿森纳队11年的纪念日,而下周弗格森也将迎来他入主

曼联21年的庆典。在执教期间,两人都有过没拿到一项冠军的赛季,但都平安度过了低潮,而他们的许多同行都因为俱乐部追逐短期效益而被解雇。在英超、英甲和英乙联赛中,这两人是仅存的本世纪之前上任而没有改换门庭的主教练。

  在温格执教期间的632场比赛中,阿森纳赢了365场,输了111场,胜率为57·75%。弗格森执教的胜率同温格不相上下,为57·60%。曼联在他手下踢了1170场比赛,赢了674场,输了216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