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球迷抗议球队不思进取 高层已向主帅下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打米兰,桑普多利亚被蹂躏了0比5,比赛中球队表现毫无进取心,桑普球迷很窝火,需要发泄,于是,昨天,120多名球迷先是一早在费拉里斯球场门前静坐抗议,接着又在中午时分闯入球队训练基地,要求和教练及所有球员对话。

  球迷入侵,主帅马扎里正在会议室和球员谈话,一线球员几乎都在场,对于球迷的要求,马扎里表示了部分认同,谈话可以,但只能派出球员代表,球迷点名要求蒙特拉、沃尔皮以及卡萨诺,出于保护,马扎里没有安排卡萨诺前往。会谈持续了近20分钟,气氛还算平和,队长沃尔皮代表球队道歉,蒙特拉则许诺不会再出现类似惨败。

  尽管总经理莫拉塔强调:“不会提前解雇马扎里。”不过,内幕消息称,桑普高层已向马扎里下达最后通牒,如果无法在对阵卡利亚里和恩波利的比赛中获胜,他将被解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