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前瞻:换帅塞维利亚难敌皇马 科曼处子战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8: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由于下周中有冠军联赛的缘故,所以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三支球队的比赛被安排在明日凌晨进行,刚经历换帅的塞维利亚偏偏遇到了脚风很顺的皇马。

  塞维利亚VS皇马

  本周中,皇家马德里赢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则遗憾地输给了马德里竞技。不同的结果带来了不同的气氛,在周五的训练场上,皇家马德里球员很轻松,就连舒斯特尔都开起了玩笑,而在塞维利亚,吉梅内斯则与球员一起承受着压力,由于胡安德已经在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他必须用更出色的成绩来消除前任主帅在球队留下的负面影响。

  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罗比尼奥、劳尔与范尼斯特鲁伊这前场三叉戟出尽了风头,但在球评家看来,真正的英雄却是加戈、迪亚拉与古蒂组成的中场三核。舒斯特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3名球员一起上时,我们总是会占优势。”但其实主教练是在说谎,因为上一次这3名球员一起首发还是在8月11日对塞维利亚的西班牙超级杯中。古蒂与迪亚拉是舒斯特尔的心腹,但德国人也没有想到加戈的表现会这么好。这样一来,一个难题就出现了,本场比赛是继续上加戈还是上休息了一场的施内德?

  从目前来看,施内德首发出场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一方面荷兰人的体力有优势,另一方面,今夏

皇家马德里花费1亿多欧元购买的球员中只有施内德现在能踢上主力,德伦特现在已经在闹转会了,如果再惹恼了施内德,就算球迷不会有不同意见,主席卡尔德隆也受不了。

  舒斯特尔属于富人的烦恼,而吉梅内斯的烦恼很致命。由于埃斯库德与纳瓦罗长期受伤,在对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塞维利亚首发后防线中3名球员年龄都不超过20岁,经验严重不足,唯一有经验的后卫球员又是大漏勺博拉鲁兹,丢4球并不奇怪。在周五,吉梅内斯又听到了雪上加霜的消息:门将帕洛普也受伤了。“塞维利亚已经撤防。”西班牙媒体说。虽然首席射手卡努特伤愈复出,但马里人再神勇,本队后卫线不争气也没办法。

  马洛卡VS瓦伦西亚

  周五11时,瓦伦西亚新帅科曼出现在了梅斯塔利亚球场,虽然还不知道荷兰人随身带来了什么,大换血还是平稳过渡,瓦伦西亚俱乐部上下都已经将其视为了救星,就连在本菲卡效力时曾与科曼发生过冲突的费尔南德斯也委婉地表示:“弗洛雷斯做得很好,但他的时代的确已经结束了。”

  科曼背负的希望越大,越能说明瓦伦西亚现在缺乏信心,不敢将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但糟糕的是,本轮他们客场挑战的对手偏偏是马洛卡,一支很善于主场作战的球队。本赛季到现在为止马洛卡只在主场输了1场球,对手还是强大的比利亚雷尔,主教练曼萨诺已经放出话来要落井下石,要给科曼一个下马威。马洛卡主力后卫纳瓦罗与主力门将莫亚都将无缘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