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董方卓梅开二度屡送妙传 曼联6-1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老生杯赛中,曼联队以6-1击败斯托克港队,中国球员董方卓终于打破预备队进球荒,梅开二度帮助曼联预备队取胜。

  本场比赛不是一场预备队联赛,而是一场曼彻斯特地区的老生杯预备队杯赛,曼联队队长加里-内维尔自从3月受伤以来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

  除了恢复状态的内维尔,董方卓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他和曼联队的几名小将如伊戈尔斯,西恩-埃文斯等一起出现在本场比赛中。内维尔本场比赛担任中后卫,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伊戈尔斯25码外主罚直接任意球得分,1-0。第28分钟,斯托克港队的埃利斯接队友左路传中,抢在内维尔之前铲射得分,1-1。

  下半场第47分钟,

曼联队巴恩内斯开出角球,埃文斯15码外射门得分,2-1。第57分钟内维尔被埃克斯利换下,第62分钟,曼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董方卓25码外大力劲射,球打在人墙上轻微变线后折射破门,3-1,这也是董方卓在曼联预备队赛事中的第一个进球。

  第64分钟,董方卓妙传分边,埃文斯骗过后卫后传中,中路接应的前锋布兰迪包抄射门得分,4-1。不久布兰迪接伊戈尔斯的传球梅开二度,比分成为5-1。第74分钟,董方卓15码外劲射得分,让曼联队最终以6-1完成了比赛。

  在来到曼彻斯特联队后,董方卓从今年1月底开始,在14场预备队赛事中终于射门得分,虽然这个过程格外漫长,但是无论如何表现良好的董方卓有希望凭借自己不错的状态,逐渐赢得曼联教练组的更多信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