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小罗单刀破门追平 巴萨1比1憾平倒数第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51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单刀破门追平巴萨1比1憾平倒数第二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索维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巴拉多利德,洛伦特先拔头筹,小罗扳平比分。

  巴萨近7个联赛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仅1次告负,其余6战取得5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4场,巴萨47胜14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7胜9平11负。阿比达尔和亨利双双因伤缺阵,希尔韦尼奥和博扬双双替换首发,马科斯和梅西也分别轮换赞布罗塔和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出场,队长普约尔担任右边后卫。

  第4分钟,多拉多传球,塞斯马-冈萨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6分钟,梅西送出直传,博扬带球突入禁区,但停球稍大后在门前8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阿尔贝托封堵挡出。第12分钟,马科斯后场丢球,西西中路25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左下角。

  巴拉多利德第16分钟取得领先,塞斯马-冈萨雷斯右路突破斜传禁区,科梅前点错过,甩开普约尔的洛伦特12码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挡,但皮球又反弹在洛伦特膝盖上滚入大门。洛伦特还因过激的庆祝动作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西西直传,洛伦特禁区左侧18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24分钟,塞斯马-冈萨雷斯远射偏出。巴萨控制场上局面,也一度将对方压制在半场,但却难以施加真正威胁。第30分钟,佩德罗-洛佩斯后场背后铲倒马科斯,但他幸运逃脱处罚。第3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30码处远射偏出。巴萨第42分钟扳平比分,哈维直传,罗纳尔迪尼奥摆脱拉法-洛佩斯后突入禁区右侧10码处推射破门。

  第49分钟,卡尔沃长传,洛伦特禁区边缘的仓促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没收。第56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博扬突入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远角。巴萨第58分钟险些破门,梅西中场连过2人后传球,博扬禁区边缘18码处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61分钟,赞布罗塔换下马科斯。

  第63分钟,佩德罗-洛佩斯右路传中,塞斯马-冈萨雷斯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扑出底线。第66分钟,多拉多传球,卢比奥中路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亚亚-图雷。第73分钟,拉法-洛佩斯传球,科梅远射偏出。随后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换下博扬。

  第77分钟,塞斯马-冈萨雷斯挑传维克托,巴尔德斯出击没收皮球。第83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古德约翰森的头球攻门打在拉法-洛佩斯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主队展开反击,塞斯马-冈萨雷斯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巴尔德斯用指尖挡出底线。

  第84分钟,巴萨解围角球,卡尔沃禁区中路边缘外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拉法-洛佩斯禁区前对伊涅斯塔犯规,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尔贝托没收。第87分钟,主队3人连续在禁区内横传配合,奥格比切12码处的射门正入巴尔德斯下怀。

  巴拉多利德出场阵容(4-5-1):13-阿赐校?6-佩德罗.洛佩斯,5-卡尔沃、3-阿尔贝托.马科斯,15-拉法.洛佩斯;20-多拉多,18-卢比奥,14-科梅(81',10-奥斯卡.桑切斯),19-塞斯马.冈萨雷斯,7-西西(72',21-维克托);9=洛伦特(64',12-奥格比切)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4-马科斯(61',11-赞布罗塔),3-加比.米利托,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24-亚亚.图雷(70',7-古德约翰森),6-哈维,8-伊涅斯塔;27-博扬(74',17-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19-梅西,10-罗纳尔迪尼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西班牙人0-0穆尔西亚
。西班牙人队开场就开始占据主动,德拉佩纳,路易斯-加西亚和塔穆多先后错过破门良机,穆尔西亚凭借巴勃罗-加西亚、莫维利亚和梅西亚等人的良好表现,把0比0比分延续到中场。下半时,西班牙人依旧占据上风,但最好的机会却属于穆尔西亚。终场前5分钟,巴亚诺门前16米的射门偏出,最终双方战成0比0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