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综述:AC米兰继续沉沦 尤文遭遇裁判阻击(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齐奥危机重重

  乐观?拉齐奥球迷一丁点也乐观不起来。除了2006年夏天足球丑文那段时间,现在可能是拉齐奥最困难的时刻。球迷抗议洛蒂托,这不是什么秘密。“吝啬贵”,这已经是拉齐奥球迷对洛蒂托最客气的说法了。洛蒂托的工资封顶,特别是洛蒂托在转会市场上的“慎重”,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衰弱。按说,参加欧冠联赛的拉齐奥,有欧足联的钱和赞助商的投入做保证,可以多投入一些,可这些根本就没发生。甚至于俱乐部和洛基、新秀德希尔维特里的续约都成了问题……

  大部分拉齐奥球迷厌恶洛蒂托,俱乐部的投入少导致球队实力衰弱,这还不是全部问题。伤病严重影响了拉齐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因为停赛和伤病,莱德斯马、扎乌利、希维利亚、毛利和菲尔马尼、贝勒米等7人无法出场,罗西最后时刻能让克里巴里上场,已经是奇迹。赛程也是个大问题。乌迪内斯之后,是罗马、佛罗伦萨、不莱梅和国米,是拉齐奥在这15天中的5个对手。已经0比1输给了乌迪内斯,理论上最容易的对手,接下来的比赛,又能有几成把握呢?

  可这还不是全部麻烦。因为一个电话录音,德利奥·罗西和洛蒂托正在被意大利足协的相关机构调查,据检控机关认为,这两个人有试图影响比赛结果(拉齐奥与莱切的比赛)的嫌疑。一旦罪名成立,拉齐奥将被罚款,有可能被罚掉1到2分,罗西有可能被长时间禁赛。目前,洛蒂托坚称,他们纯粹是在讨论转会的问题,并没有任何试图影响比赛结果的想法。想弄清楚罗西是否无辜,这是意大利足协的事情,我们能够肯定的是,这种事情肯定影响了罗西近来的工作。

  弗尔麦洛训练基地的小环境、罗马城的大环境、赛程、审判、伤病等,这些问题一起在折磨着拉齐奥。回到拉齐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我们看到的是一支疲劳的拉齐奥,它甚至没有反击的力气。阿萨莫阿在下半场第33分钟才打进乌迪内斯制胜的一球,已经要感谢爷爷门将巴洛塔了,AC米兰的那5个进球后,巴洛塔已经是铁定的主力门将了。在阿萨莫阿的进球前,巴洛塔已经5次挽救了拉齐奥的大门。这一次,43岁的巴洛塔实在没有办法了,客队还差点进第二个球。

  43岁的巴洛塔是意甲历史上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已经破了佐夫的记录,巴洛塔还是欧冠联赛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这一次,他破了AC米兰后卫科斯塔库塔的记录。我们很欣赏巴洛塔的表现,对他个人来说,这是巨大的成功,但是对于拉齐奥来说,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单纯依靠一个巴洛塔无法挽救拉齐奥,这是注定了的,这一点,我们从梅斯托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上也能看出来。虽然是主场作战,可拉齐奥的控球比例只有46·6%,射门和机会球次数也明显少于对手。(董希源)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