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综述:AC米兰继续沉沦 尤文图斯遭遇裁判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截止到11月11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和拉齐奥,以及欧洲联盟杯中仅存的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它们面临的是魔鬼赛程:连续的每周双赛;欧战中面临艰巨任务;短短20几天的意甲联赛中也不乏AC米兰-罗马、罗马-拉齐奥、拉齐奥-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拉齐奥这样的焦点大战(主队在先)。这样的赛程对任何球队都是严峻考验,把它放在阵容残缺的拉齐奥身上,就更加残酷了.

    视频集锦-今晚圣西罗不设防 红狼一箭击倒红黑军

  回到本轮比赛。

AC米兰与罗马之间的较量,已是这两支球队保留在本赛季意甲夺冠权力的最后机会;尤文做客那不勒斯、国米做客帕勒莫、佛罗伦萨做客热纳亚,这些比赛注定了会很艰辛,本轮比赛前排名积分榜前三位的球队,也都面临严峻考验;在积分榜的榜尾,位居后4名的球队捉对撕杀,同样在8轮比赛之后积6分的锡耶纳和帕尔马,分别迎来积4分的雷吉纳和积2分的利沃诺,其中雷吉纳和利沃诺完全失去了以往的风采,这已经是两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

  上个周中的欧战肯定有一些影响,本周日下午的比赛,AC米兰、国米、罗马和拉齐奥在上半场都没有进球,同时进行的7场比赛,只有4个进球,其中的两个来自卡塔尼亚。90分钟的比赛结束,AC米兰、国米、罗马和拉齐奥中也只有罗马进了一球,国际米兰在帕勒莫只拿到一分,失去了一次甩开其它球队的良机,AC米兰主场败给罗马,拉齐奥主场败给乌迪内斯。保级大战中,帕尔马击败了利沃诺,锡耶纳和雷吉纳各取一分,换帅无效的利沃诺注定了第一个降级。

  就在罗马在圣西罗全取3分,罗马和国米的差距重新缩小到3分的时候,AC米兰和拉齐奥更接近利沃诺,而不是国际米兰。现实非常残酷,AC米兰和拉齐奥同样积10分,它们同国米的差距拉大到11分,同罗马的差距达到了8分,同利沃诺的差距却只有8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情况,米兰现在的情况,显然不是球迷所希望的。

  恰恰是在拉齐身上,乌迪内斯取得了宝贵的3分和那不勒斯、帕勒莫、亚特兰大、都灵一起,它们构成了强大的中游集团。这正是本赛季与上赛季不同的地方,在过去的那个赛季中,缺少的正是中游集团。结果?联赛最后两、三轮的时候,还有8、9支队伍为保级而战。也恰恰是因为这个集团的存在,让AC米兰和拉齐奥的处境更艰难,不仅仅是国米、罗马、佛罗伦萨和尤文在为欧冠联赛的名额而战,欧洲联盟杯的席位也竞争得很激烈,这需要米兰和拉齐奥尽早振作起来。

  这是一轮比赛进球很少:周六的两场比赛有6个进球;周日的8场比赛,有三场以0比0告终,另外三场客队1比0取胜,一共只有10个进球。其中帕尔马与利沃诺的保级大战奉献了5个进球。10场加一起,只有区区16个进球。射手榜的前5名,托蒂因伤缺阵,伊布拉希莫维奇、特雷泽盖、卡卡和穆图都没有进球。国米和佛罗伦萨都中断了连续进球的记录。积分榜上,国米领先罗马3分,领先尤文和佛罗伦萨4分,帕勒莫逼平了国米,给国米的对手没提供了机会。

  本周三将进行意甲第10轮的比赛,罗马德比最引人注目,热纳亚的两支球队则将和米兰的两支球队捉对撕杀,热纳亚做客国米的主场,桑普多利亚则在主场迎战AC米兰。佛罗伦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对普兰德利的球队是个考验,倒是尤文,应该轻松拿下伤兵满营的恩波利。倒数第一利沃诺和倒数第二雷吉纳相遇,雷吉纳主帅费卡澄蒂和锡耶纳主帅曼多里尼如果不能在本周三的比赛中取胜,都有下课的可能。帕尔马主教练迪卡洛则因为上周日的胜利,暂时保住帅位。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