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再现“梅开二度”先生 他能威胁克洛斯托尼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近几个赛季,德甲从不缺乏“梅开二度”先生,如今,克罗地亚射手佩特里奇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三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2比2战平强敌。

  之前,佩特里奇曾入选了克罗地亚的欧锦赛预选赛阵容,然而,由于旧伤发作,对阵以色列前,他便回到了多特治疗,好在伤势不严重,周四他便恢复了全队训练。不能为国出战,让佩特里奇十分郁闷,不过,这也让他赢得了足够的休整时间,为他本场的爆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面对勒沃库森,佩特里奇从一开始就非常兴奋,第40分钟,在克林格右路带球突破时,心领神会的他从左路及时跟进,迎着队友的传球便是一脚大力抽射,让勒沃库森门将阿德勒只能望球兴叹。赛后,多特官网对这个进球大加赞赏,认为完全可以被选为“当月最佳进球”。

  如果说第一个进球体现了佩特里奇精湛的脚法,第二个进球则是他出色进攻嗅觉的反应,第54分钟,辛基维奇漫不经心地回传门将,机警的佩特里奇率先启动,断球成功,进球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本赛季,佩特里奇从瑞士的巴塞尔队转会而来,在自己的首个

德甲赛季,克罗地亚人展示了出色的适应能力,虽然前4轮一无所获,但第5轮开始,他迎来自己的高峰期,连续两轮都有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之后,他遇到了低潮,对阵汉堡时,他发挥糟糕,《踢球者》只给他打了5分的最低分。而伤病又让他不得不缺席了两场德甲,不过,一旦身体状态好转,他重新显示了杀手本色。目前,佩特里奇在德甲已经打入6球,射手榜上仅次于克洛斯、托尼和范德法特,位列德甲第四位,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

  下轮,多特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

拜仁慕尼黑,佩特里奇将获得与克洛斯及托尼直接交锋的机会,谁是德甲最好的射手,届时将一见分晓,而多特也需要他的进球来对抗如日中天的死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