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里奇上演帽子戏法 德甲最可怜卫冕冠军再遭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或许斯图加特不是德甲历史上最糟糕的卫冕冠军,但肯定是最可怜的卫冕冠军,尤其是看了他们在汉堡主场被1比4蹂躏的场景之后。这哪里是一支冠军球队?没有技术含量、没有激情,甚至没有斗志、没有职业道德。让他们去踢欧冠联赛是他们的悲哀,更是德甲的悲哀。

  上个赛季,汉堡是最失意的俱乐部。他们先是在欧冠中受尽凌辱而归,到了国内赛场又走入不胜怪圈,如果不是俱乐部果断换帅,他们甚至可能会降入乙级。在新帅斯蒂文斯的率领下,汉堡早已走出低谷,但一个类似的故事又发生了,汉堡有了一个合格的接班人,这就是斯图加特。欧冠两连败似乎是预料之中,但联赛的溃败却是“惊喜”。去年的汉堡只是不赢,如今的斯图加特却是接连输球,他们能1比4输给不来梅,能输给升班马卡尔斯鲁厄和罗斯托克,现在输给汉堡当然就毫不奇怪,甚至这个比分也一点都不稀奇,稀奇的是他们居然还能打进一球。斯图加特勾起了汉堡对上赛季噩梦的回忆,所以他们对斯图加特当然也就毫不留情,尽管领袖范德法特不在场上。

  范德法特在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他将休战三个星期。荷兰人此前连续在七轮联赛都有入球,所以他的缺席对

汉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所幸的是,斯图加特的问题更为严重,队长梅拉和
罗马
尼亚前锋马里卡、主力左后卫马尼安、主力前锋卡考等多名球员都无法出战,主帅费甚至称:“这是我18年教练生涯所面临的最大困难。”最终的结果证明,斯图加特果然“更受伤”。

  没有梅拉,费只能派上业余队的皮索特来踢重要的中后卫,结果可想而知,而正是他的几次低级失误造成了丢球。第一球,他没能盯防住插上的奥里奇;第二球,他在回防时居然推到了自己的门将,结果造成奥里奇打空门;第三球是他丢了位置,结果是右后卫奥索里奥去补位,但依然被奥里奇打了一个空门;第四球,特洛霍夫斯基传中,皮索特根本没有起跳,让矮小的马泰森头球破门。梅拉最近的状态也不好,但相比较而言,皮索特简直就是球队的噩梦,更不幸的是,他不是惟一的噩梦。第一个失球,希尔伯特负有最大的责任。帕尔多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失去理智而背后踢人,他的被罚下场让斯图加特雪上加霜。

  斯图加特所有人的发挥不是不好,而是太糟糕,进攻没有威胁,防守漏洞百出,比赛的每一分钟对他们而言都是折磨。所幸,比赛只有90分钟;所幸,4比0领先之后的汉堡已无心恋战。所以,塔斯奇能利用角球攻入安慰性的一球——尽管这个进球已无法带来任何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