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签下"天生的射手" 英传奇前锋之子加盟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1: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签下"天生的射手"英传奇前锋之子加盟蓝军

莱因克尔父子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青训体系日前吸纳了一个大名鼎鼎的名字:莱因克尔,这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八十年代英格兰传奇射手莱因克尔的儿子。

  十一岁的托比亚斯-莱因克尔日前加入了切尔西的青训营,他是被蓝军球探发现并引荐的,实际上对小莱因克尔感兴趣的不止切尔西一家俱乐部,同位于伦敦的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希望将他召入球队。

  发现小莱因克尔的切尔西球探说:“托比亚斯是一个有潜力的小球员,几乎所有的伦敦俱乐部都很想得到他,他有很大的潜力,有可能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英格兰国脚前锋,在未来和他父亲一样。”

  孩子的父亲加里-莱因克尔今年四十六岁,是大名鼎鼎的英格兰传奇射手,在1986年

世界杯上,他打进六个进球,成为大赛的最佳射手。另外,莱因克尔曾为英格兰队打进过48个进球,比排在第一位的博比-查尔顿只少一个。如今,小莱因克尔早早的展示出天赋,不知道是否有其父亲的遗传因素。

  莱因克尔现在是电视评论员,和夫人米歇尔已经

离婚,两人有四个孩子。(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