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虽落败郑智仍打出高水平 两传两射却时运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客场虽落败郑智仍打出高水平两传两射却时运不济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11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2负于狼队,排名跌至第3位。郑智连续第8轮首发,上半时,郑智传球两次制造威胁。下半时主队破门后,郑智禁区内射门高出。这也是郑智在他参加的英冠比赛中首尝败绩。

  上轮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1-1战平巴恩斯利,本场面对狼队,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为了准备本场比赛,本周早早的安排查尔顿队客场前往准备比赛,而主力阵容依然是上轮的全部人马。

  查尔顿队客场开局阶段表现的比较稳健,郑智开局阶段注意防守,第1分钟,查尔顿队安迪-里德左路开出角球,郑智和对方的卡尔-亨利争抢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

  第23分钟,郑智在前场带球进攻,随即他冷静的分球给了前锋瓦尔尼,后者射门未能如愿,但是跟进的安布罗斯随即近举例射门打高了。第27分钟,郑智在防守中面对对方达伦-吉布森的时候被对方犯规。

  第34分,郑智在比赛中再次被吹犯规,他和对方的凯特利拼抢时裁判给了主队间接任意球。

  第41分钟,郑智在左路快速开出角球,跟进的安布罗斯迅速小角度射门,但是这个球打高了。

  第42分钟,郑智在对方禁区右侧得球,在距离球门大概12码的地方郑智右脚射门,但是这次射门的时候角度有点小,球被郑智打偏了。

  下半场开始后第46分钟,主队的博斯罗伊德接卡尔-亨利右路传中,中路六码处包抄一脚劲射得分。查尔顿0-1落后,球队大举进攻,第58分钟郑智边路控球后冷静传中,但是中路队友未能包抄上落点。第64分钟,狼队的吉布森对郑智犯规,随后他被出示了黄牌一张。

  第71分钟,郑智在禁区线18码线附近获得射门机会,他随即果断的右脚射门,但是这次球打高出了横梁。第80分钟,郑智在本方半场防守对方前锋博斯罗伊德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凯特利开出后中路的奥洛芬加纳头球攻门被门将维沃扑出。

  第84分钟,卡尔-亨利破门让比分成为2-0。查尔顿没有放弃比赛,第89分钟,郑智在左路开出角球,球开刀了前点,跟进的前卫托马斯在禁区外左侧距离球门20码的地方右脚凌空劲射,球打高了。这也是查尔顿本场比赛最后一次射门。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