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官方宣布月度最佳主帅及球员 阿森纳双英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9:16  新浪体育
英超官方宣布月度最佳主帅及球员阿森纳双英当选

英超九月最佳球员及教练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日前宣布,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和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当选9月最佳双最佳。

  在九月份的比赛中,阿森纳在四场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成绩,这也使得温格和法布雷加斯成为了自从2004年八月以来、阿森纳对月度双最佳的首次包揽。

  法布雷加斯此次获奖,也是他在2007年里第二次当选月度最佳球员,上一次是一月份。在阿森纳的中场,西班牙人已经是绝对的核心。

  在上个月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在3比1击败朴茨茅斯、3比1击败热刺和5比0击败德比郡的比赛中连续进球,另外帮助球队客场1比0击败了西汉姆。

  而对于温格来说,这是他历史上第九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教练,本赛季初,他率不被人看好的阿森纳取得惊人佳绩,目前球队已经被视为争冠的热门。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