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没想过罗纳尔多来国米 阿德和罗尼怎样共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国际米兰客场与雷吉纳队的比赛将在格拉尼罗球场进行,罗伯托-曼奇尼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问:我们明天有可能在球场上看到帕特里克-维埃拉吗?

  答:维埃拉的情况相当好,他也许会出场。我不确定他是否将踢整场比赛,因为他的双腿还没有经历过90分钟,但我认为他会踢比赛的一部分。他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出场吗?我们要看一看,对他来说,当其他人有些疲劳的时候上场也许是有用的。最重要的是,在最近10天中,他正在随球队做所有的工作,他的感觉很好。

  问:

国际米兰队在未来的2周内有5场重要的比赛。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明天有可能休息吗?

  答:我们会知道的。今明两天,我们将好好看看国脚们的状态。伊布拉是在昨晚回来的,今天我们将观察他的情况。巴西人是在今天上午着陆的,而阿根廷球员则是在昨天上午回来的。我们第一次集中到了一起,我们要看看他们的身体状态,看看他们在所有的旅行后是不是疲劳了。我们都将一起去(雷焦卡拉布里亚),之后我们将作出决定。但有些球员肯定将休息。

  问:你们期待着在11月4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调整出最好的状态,这样说对吗?

  答:不,我从未考虑过这件事。我认为接下来的一周将非常困难,因为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奔波,我们将迎来困难的客场比赛。我们现在还不能考虑尤文图斯。我们应该考虑雷吉纳。我们是在缺少了很多球员的2周之后回来的。我们的面前有非常困难的一周。

  问:尼古拉斯-布尔迪索今天下午晚些时候会随球队一起出发吗?

  答:不。我们将让他留在后面进行休息。他的头部发生了非常狠的碰撞,所以我们更愿意让他留守。

  问:您说过,您曾经想在国际比赛间歇之前只排名领头羊之后。而现在你们登上了积分榜首,你们的目标是扩大领先优势吗?

  答:我曾经希望我们在间歇期前处在第一集团中,这是由于曾经令几名重要球员缺阵的伤病。但我们处在了榜首,而这是积极的。这意味着,尽管存在这些身体上的困难,但出场的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我们正在迎来所有的人复出。我还曾经希望在间歇期后马尔科(马特拉齐)能归队,但现在来看,他的康复期要长一些了。帕特里克的情况很好。麦孔,如果他的情况好的话,他明天将在冠军联赛最后一场的停赛前出场。

  问:当您选择对阵雷吉纳的球队时,您会考虑莫斯科的比赛吗?

  答:不。我们将面对间歇期后我们有可能面对的最困难的一周。我们将前往雷焦卡拉布里亚、莫斯科和巴勒莫,这3场比赛将在7天内进行,而有很多事情要考虑。取得良好的开局将是重要的,所以我们必须在与雷吉纳的比赛中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而这将不会容易。

  问:在《米兰体育报》的一个采访中,阿德里亚诺说,他感觉自己状态好极了,而为了保持最佳状态,他需要至少连续踢2场比赛……

  答:这并不取决于我,这取决于他。但情况总是这样的:如果当我看他训练时,他给了我保证,他可以很容易连续踢2场比赛,就像他在赛季初那样。但这并不取决于我。如果一名球员在状态的话,我会派他上场。他会在与雷吉纳的比赛中出场吗?我们要看看他明天的状态。我们有5名前锋,而在我们的过去几场比赛中,有2个出场,3个坐在了替补席上。在与罗马的比赛中,是4个坐在替补席上,但理想的情况是,你会在替补席上放一名守门员、2名后卫、2名中场和2名前锋。但是,有时,即使他们都健康,一名前锋也会上看台,而这有可能发生在所有人身上,无论是伊布拉、克雷斯波还是其他人。但一名球员永远不能为此而沮丧。我们每3天踢一场比赛,而球员的实力一定会让他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阿德里亚诺会留在球场上的,当他表现出他准备好了,并且表现出色的时候。但是,我不认为采访很重要。重要的是球员的良好的目的,这必须在每天的训练中付诸行动。阿德里亚诺正在比以前更加努力的工作,这一点毫无疑问。这是我所看到的最重要的事情。

  问:您愿意执教罗纳尔多吗?

  答:现在我们有其它事情要考虑。我们不会考虑这些东西的。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其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的表现很出色,这是最重要的。

  问:罗纳尔多是曼奇尼愿意执教的球员之一吗?

  答:我不会为思考我愿意执教哪名球员而失眠的……我对我现在拥有的球员感到高兴,我不认为球队从现在到6月会发生变化。在罗纳尔多的问题上,我可以说出其他所有人的想法:他曾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这是从技术的观点来说的。他也许仍然是最好的,但对每个人来说,时间都会流逝,他也许没有了曾经有过的新鲜感了。他仍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这不同于说他会来国际米兰。他是一名

AC米兰的球员,而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有其它事情要考虑。而无论如何,我都不认为我对罗纳尔多的看法和其他人有所不同。

  问:阿德里亚诺说他愿意和罗纳尔多共事……

  答:他们两个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可以为国家队共同出场,如果他们回到最佳的话。我不认为我们非常有可能看到他们一起出现在国际米兰——我们已经有了5名出色的前锋。

  问:迪迪埃-德罗巴说他想离开切尔西,而国际米兰将是一个受欢迎的目的地……

  答:我认为他说的是,他想要穿上国际米兰、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

球衣。对于优秀的球员来说,想要为豪门球队踢球是很正常的。而我认为,这4支球队,和切尔西一起,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

  问:您对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托蒂没有入选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名单怎么看?

  答:我认为他们应该很同意的出现在这份名单上。我不认为有很多人比他们更出色。我认为伊布拉和托蒂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中的两位。

  国米出战罗马23人名单:

  守门员:1-弗朗切斯科-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24-内尔森-里瓦斯,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7-路易斯-菲戈,11-路易斯-吉梅内斯,14-帕特里克-维埃拉,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30-贝利,31-塞萨尔;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里卡多-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