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黑杀手自解66分钟进1球的秘密 称国米不惧巴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场199分钟实现3个进球,国际米兰的‘超级替补’胡里奥-克鲁斯已经成了每个教练都梦寐以求的职业典范。为了更好的了解这块闪光的金子,罗马《体育邮报》对他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短暂采访,在采访中,克鲁斯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两个梦想:获得欧洲冠军杯,在国际米兰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

  -克鲁斯,让我们从联赛暂歇之前您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谈起吧。

  -比起只进一个梅开二度更美好些。此外,我的进球还保证了国际米兰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全取3分,这样就保证了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继续和其他球队拉开差距,而我,也因此快乐的和我的家人一起庆祝了我33岁生日。

  -数据显示你每66分钟就有能实现一个进球,您的秘诀是什么?

  -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就争取进球,就是这么简单。或者说在这一年来我更加幸运,因为这么频繁的进球并不是常见的事情。

  -在

国际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您曾表示就算您首发出场也照样能进球,在某些人看来您这个讯息似乎是要给曼奇尼的。

  -我向你们保证这话不是说给他听的,而是说给电视评论节目中那些说我应该一直作为替补上场的人的。我就算是从第一分钟就上场也照样能进几个球的。

  -在7轮比赛之后,国际米兰现在已经比罗马和尤文图斯领先3分了,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发力了吗?

  -没有,不过我们确实开始朝着良好的方向进发了,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对于其他人来说将是很棘手的局面。

  -你们现在还仍然是最强的球队吗?

  -没错。去年我们是最强的队伍,现在也仍然是。我们知道要怎么在国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上获胜。现在我们需要证明这一点,不过我相信我们肯定能够做到的。

  -比起过去几个赛季的国际米兰来说,现在这支国际米兰有什么以前没有的东西吗?

  -除了我们有重要的新成员加入之外,我们在心理上和球队的管理上也都变得更出色。我们有胜利的精神。

  -谁有可能会成为你们在国内联赛上的威胁呢?

  -罗马踢得非常精彩,在和我们的对抗中还赢得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尽管我们在联赛最初就在奥林匹克球场上给了他们一个强有力的警告,不过对于罗马,我们还是必须得非常当心才行。

  -那么尤文图斯呢?

  -到目前为止他们表现得很好,不过意甲联赛还有很长的路。

  -

AC米兰怎么样?

  -他们给了我负面印象,我不相信他们在最初的几场联赛中会错过那么多的机会。

  -意甲联赛中的带给您惊喜的是……

  -佛罗伦萨。因为他们有非常多出色的年轻人,我的同胞奥斯瓦尔多和桑塔纳就是其中的两个。奥斯瓦尔多已经证明他知道如何成为场上决定性的人物,与此同时桑塔纳本就是个出色的球员。此外我也很喜欢甘贝利尼,在博洛尼亚的时候我们是队友,他现在的表现这么好,足以进入国家队。普兰德利有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除了新生力量,他们还有诸如维埃里和弗雷这样具有丰富经验的重量级老将。

  -您有多想念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感觉?

  -非常想,在观众席坐着熬过两场比赛的感觉太糟了。确实,对于年轻人来说我在对瓦伦西亚的时候做出的反应不是什么好榜样(译注:当时克鲁斯试图去踢一拳打断布鲁迪索鼻梁的瓦伦西亚替补纳瓦罗),不过考虑到整件事,我其实什么都没做就受到处罚了。

  -您将从莫斯科重新开始自己的欧战之路,那是您去年在对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比赛时进了重要一球的地方。

  -那是个美好的记忆。希望这是个好兆头,因为我希望能够再次奉献精彩的表演。

  -尽管你们2-0战胜了埃因霍温,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争夺还仍然很激烈。

  -在土耳其我们的开局太差了,不过我们已经及时纠正过来,希望能通过这一轮的考验,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举起最后的奖杯。我们主要的对手将会是巴塞罗那、

曼联、切尔西还有皇家马德里:为了战胜它们,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不过如果我们能像我们意识到的这样踢球的话,谁也不会战胜我们的。

  -尽管在今年夏天并不缺少转会邀请,您还是在国际米兰开始了自己的第五个赛季,您为什么留下来了呢?

  -在我这年龄还能有不少球队想要我让我觉得自己仍然非常重要,不过国际米兰是我的家,我希望能在这里至少再赢得一个联赛杯、一个欧洲冠军杯还有一个洲际杯。在1996年对尤文图斯的时候我错过了这个奖杯,我还记着。

  -您考虑在国际米兰结束职业生涯吗?

  -在已经和球队续约到2009年之后,我想确实是会如此了。国际米兰将会是我最后一支效力的队伍。

  -然后您要回阿根廷吗?

  -我和我的家人还没决定,而我也没想过在足球方面可能会有怎样的前景。现在我只考虑踢球,希望能弥补上我还没满足的其他的遗憾。

  -在这个赛季您对于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希望我能比去年进更多的球。和伊布拉西莫维奇一起踢球一切都变得更简单:我从没见过他那样的一个人。

  -梅西也比不了吗?

  -那是另外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能用不可思议的速度甩掉对手,超乎寻常。

  -您觉得哪个阿根廷小将是值得投资的?

  -迭戈-伯纳诺特,阿根廷河床队的10号。现在19岁,不过已经让人印象深刻了。

  -有人说,您的儿子,现在在国际米兰少年队的胡安进球很多。

  -说起我的儿子我就不能保持客观了,而且他还小呢(笑)。当然,当我看他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我心中满是自豪。

  -周六对雷吉纳的比赛您有什么期待?

  -想在雷吉纳取得胜利从来就不是轻松的事情,而且我们队中参加了国际比赛的国脚们得陆陆续续地返回球队,说不定还疲惫不堪,我们肯定会遇到些困难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