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全能强人被鼓动离队 贝尼特斯承认用人有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0:1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全能强人被鼓动离队贝尼特斯承认用人有失误

里瑟日子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挪威球星里瑟目前处境微妙,贝尼特斯使用西班牙人阿贝罗阿打左后卫,里瑟出场机会减少,这使得围绕他的转会流言传了开来。

  有消息称,阿斯顿维拉准备在冬季出价求购里瑟,而他在挪威国家队的队友、效力维拉的高中锋卡鲁,甚至干脆鼓动里瑟来投。

  “听说里瑟想要转会,我认为完全可行。”卡鲁说。

  “确实存在这个可能,里瑟能够很好的融入阿斯顿维拉,这会是很积极的转会。”

  里瑟是一名全能选手,能踢左前卫和左后卫,既有防守能力,也有相当的攻击力。由于

澳大利亚人科威尔伤愈复出,贝尼特斯称会给其机会,这意味着无论在左后卫还是左前卫的竞争上,里瑟的日子都不好过。

  

利物浦这段时间成绩下滑,主教练贝尼特斯第一次承认,他要负一些责任,球队在人员安排和技战术上确实有问题。贝尼特斯说:“问题是技战术上的,这是我的问题。球队的信心也是一个问题,但身体条件方面都很好,球员们比以往跑的更多更快。”

  贝尼特斯不承认轮换制有什么问题,但在技战术上的检讨,似乎让人看到在成绩压力下,他可能会做出一些改变,至于是什么改变、又能起到什么作用,目前还不得而知。(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