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德比大战前损失重将 锋线头牌因伤确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1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德比大战前损失重将锋线头牌因伤确定缺席

托雷斯伤了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和埃弗顿的德比战前,利物浦得到坏消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因伤将无缘本场较量。

  托雷斯在上周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中拉伤大腿肌肉,虽然他自己表示愿意参战,但西班牙的队医通知他说,最少需要休息10天,这意味着,托雷斯将无法参加和埃弗顿的比赛。

  托雷斯的一个朋友透露说:“托雷斯有着参加德比的强烈愿望,他知道这场比赛对球迷意味着很多,但他也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打不了,他觉得非常遗憾。”

  托雷斯目前正在积极康复,争取赶上下周

冠军杯客场打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不过现在看来,他争取参加下周日和阿森纳的联赛似乎更现实一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