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夏季神秘交易曝光真相 昔日神枪如今成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神秘交易曝光真相昔日神枪如今成废人

永贝里伤病不断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瑞典队和北爱尔兰队进行比赛,赛前瑞典中场永贝里突然退出,理由是旧伤复发。

  永贝里的小腿伤情出现了反复,这让他不得不临时决定退赛。

  在阿森纳效力的后期,永贝里就多次因伤缺席,而转会西汉姆后,永贝里的伤情多次复发,导致他很难持续的打比赛,赛季开始至今,永贝里只为西汉姆打满过三场比赛。

  今年30岁的永贝里在今年夏天从阿森纳加盟西汉姆联队,后者为了他支付了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有人曾对温格这么廉价的出售永贝里感到不解,但现在看来,阿森纳其实是甩掉了一个包袱。(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