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笔交易打造兄弟连 特维斯亲弟弟加盟红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26  新浪体育
曼联一笔交易打造兄弟连特维斯亲弟弟加盟红魔(图)

小特维斯(左)

  新浪体育讯 本周,曼联签下了一名新球员,他是一名阿根廷人,名字是米盖尔-特维斯,他是曼联前锋卡洛斯-特维斯的弟弟。

  小特维斯此前两个星期在老特拉福德试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曼联决定和他签约。

  小特维斯今年17岁,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在阿根廷博卡青年开始职业生涯,这也是他哥哥的第一家俱乐部。此前当特维斯在西汉姆踢球时,小特维斯也曾到该队试训,但没有被录用。

  小特维斯此前是自由球员,因此曼联签下他不受转会窗口的限制,据悉,小特维斯的所有人和他哥哥一样,都是伊朗人霍拉布钦。

  在

曼联,曾有过内维尔兄弟的传奇,如果小特维斯能够顺利发展,在未来进入一线队,有可能和哥哥一起,重塑曼联的“兄弟连”。(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