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长期合同绑定巴西天才 温格盼新法布雷加斯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45  新浪体育
阿森纳长期合同绑定巴西天才温格盼新法布雷加斯爆发

德尼尔森(举杯者)与小法相同待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19岁小将德尼尔森与俱乐部成功续约,与法布雷加斯一样,巴西人与阿森纳签下的是一份长期合同。

  去年夏天转会最后一日,温格从圣保罗签下德尼尔森,当时这笔转会被加拉斯和阿什利-科尔互换交易掩盖,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上赛季德尼尔森在阿森纳打进联赛杯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与法布雷加斯在决赛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搭档首发。他一度被认为是枪手阵中第二个法布雷加斯。

  尽管德尼尔森并没有西班牙天才那样耀眼,但从温格赠送长期合同的行为看,教授对他也是另眼看待。“我很高兴,非常高兴。”温格说,“德尼尔森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他被很多人低估。他的表现没有引起所有人的赞叹,但,马上就会(引起)了。”

  “他跟特劳雷是一线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经常跟已经成名的球星们一起踢球,但是他的表现证明,他能应付压力,并且踢出水平。我期待他能在球队中发挥更大作用。”(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