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1月10场大战必少两悍将 错位强援有望紧急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1月10场大战必少两悍将错位强援有望紧急入队

一月份,这俩人都指望不上了

  新浪体育讯 科特迪瓦在非洲杯预选赛上晋级了,阿森纳却郁闷了,这看起来毫无关联的两件事,因图雷和埃布的存在而变得紧密无比,由于届时他们必须回国效力,

  这届杯赛将在来年1月20日到2月10日进行,加纳是本届赛事东道主,大象之队科特迪瓦上届负埃及队获得亚军,这届必然想雄心勃勃拿个冠军,就实力而言,科特迪瓦毫无疑问是数大热门之一,图雷和埃布归国勤王理所应当。

  但阿森纳的问题就来了,两位大将此去加纳,可能会缺席10场比赛,这个还是比赛日期间所缺席的赛事,如果再把两人在科特迪瓦队内磨练整合的时间算进去,温格真的要头大了。法国人不是贝尼特斯,他很少用大幅度轮换,除非是杯赛,否则一拨人用到伤停,图雷是绝对主力,埃布伤好后至少也是主力替补,都是他“枪手近卫队”名单里不可或缺人物,显然对来年比赛有不小影响。

  不过温格还没有被非洲杯拿掉所有的非洲队员,多哥的出局,让阿德巴约安心留下,阿莱克斯-宋到很想为国效力,不过喀麦隆强人如云,宋这号只能在补时阶段出场的人物,喀麦隆一时半会还看不上眼。

  另外在来年1月份,阿森纳将要迎来一位18岁的“外援”-

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两年前在世少赛上贝拉获得最佳射手头衔,随后他和阿森纳签了两年合同。但由于受工作许可证的限制,他只能被租借到塞尔塔维戈,不过因其得不到出场机会,又被转租到西乙萨拉曼卡,0607赛季在53场比赛里进了8球,期间一些
西甲
俱乐部愿意将其买下,但墨西哥人渴望踢英超,最后只答应再把自己租给奥萨苏纳。

  租来租去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早日拿到西班牙护照,按照规定,他应该在来年一月份获得西班牙护照,这样英国工作许可证对他的限制将自动消除。在今年贝拉已经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首场对手是巴西,是役墨西哥3比1胜,第二场则是危地马拉,墨西哥3比2胜,贝拉打入一球,显然从联赛经历和国家队经历来看,贝拉这次重回阿森纳,起点已是非常之高,在温格眼里,可能已经是和本特纳平起平坐的人物,法国人必然会将其耐心的打磨一番。(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