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评选郑智遥遥领先 "不败先生"风头压球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29  新浪体育
最佳评选郑智遥遥领先"不败先生"风头压球队队长

郑智遥遥领先

  新浪体育讯 按照惯例,查尔顿球迷网按时开启了查尔顿队9月最佳球员的评选活动,投票结果将在2007年10月底揭晓。这项投票并不具有官方性质,更多是球迷自发的投票活动,不过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由于查尔顿球迷网在伦敦当地的影响力,能够得到这项殊荣的球员,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查尔顿球迷的意愿。

  本次投票的三位候选人分别是球队的队长,爱尔兰国脚安迪-里德;球队本赛季新从曼城引进的边后卫米尔斯;以及球队中场,中国国脚郑智。这是郑智本赛季第一次入围,上赛季郑智曾经在3月份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以绝对优势当选当月最佳。本赛季的最佳球员评选已经进行了一次,在8月最佳球员评选中,队长里德以63%的支持率毫无疑问的当选。

  尽管投票截至期还有很长时间,但是从球迷的投票上看,郑智已经大有超越上个月里德支持率的势头。目前郑智的票数遥遥领先另外两名候选人,他得到了73.7%的选票,支持率超过7成。而另外两位候选人中,米尔斯的得票率是14.9%,里德只有11.4%。

  郑智在8月份赛季刚刚开始时曾缺席了查尔顿队的两场比赛,在查尔顿获得1平1负糟糕战绩的情况下帕杜决心提前启用郑智,而接下来的8场联赛,查尔顿5胜3平保持不败,郑智个人获得了两个进球和三个助攻,成为了球队位列积分榜第二的重要功臣。(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