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天内连折两大王牌 绝对主力前锋将休战四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11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天内连折两大王牌绝对主力前锋将休战四周

范佩西在国家队右膝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荷兰边锋范佩西因伤将休战至少四周时间。本周三,范佩西在代表荷兰国家队主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欧锦赛预选赛时不幸右膝受伤,在比赛第60分钟被队友巴贝尔换下。

  本赛季,范佩西代表阿森纳联赛出场七次,共打进了五个进球,仅比阿德巴约少一个。“看起来,范佩西的伤并不轻,我将在今天稍晚的时候知道确诊结果,但看起来他很可能在未来的四周时间里不能参加比赛了。”主教练温格说,“这的确是个打击,他是阿森纳不可或缺的优秀前锋,我希望他能尽早返回球队。”

  受伤的不仅是范佩西,中后卫森德罗斯在代表瑞士国家队参加热身赛时也同时受伤,需要休战两周。另外,捷克中场罗西基因为受伤没有在周中和德国队的

预选赛中出场,但他的情况看起来没有那么糟,温格希望他能在周末主场与
博尔顿
的比赛时出场,同时可能复出的还有后卫加拉、门将莱曼,他们都已在过去一周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出场。

  (bonjou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