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将对迪达禁赛两场遭AC米兰抗议 听证会下周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41  新浪体育
欧足联将对迪达禁赛两场遭AC米兰抗议听证会下周进行

迪达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当地时间本周四,欧足联表示将在下周一对AC米兰队门将迪达的两场禁赛处罚进行听证会。AC米兰队在周四就迪达禁赛一事提出了上诉,一个独立的调查机构将在欧冠之前做出决定。

  在10月3日AC米兰队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欧冠比赛中,一名球迷冲进球场“摸”了迪达的脖子一下(相关视频),迪达随即倒地痛苦无比,他被认定存在诈伤的动机。而欧足联根据相关法令决定对迪达禁赛。

  但是

AC米兰队对于欧足联的法令非常不满,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表示,“迪达没有做错任何事,相反,他被攻击了。”

  凯尔特人因为“缺乏管理和球迷的不当举动”被罚款了5万1千美元。

  如果迪达停赛的话他将缺席AC米兰队两场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