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拆散双德却获实效组合 希丁克指出最需小心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34  新浪体育
英格兰拆散双德却获实效组合希丁克指出最需小心两人

他比“双德”更危险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针对俄罗斯的训练中,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安排了442阵型的演练,这和媒体传说的变阵有出入,兰帕德依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而中场中路依然由杰拉德和阿斯顿维拉的中场巴里搭档。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当中,杰拉德与巴里的组合表现稳定,帮助英格兰夺取了连续的胜利。俄罗斯队主教练希丁克也对这两人予以了称赞,他认为英格兰的这对中场重在实效而不是名气。

  希丁克说:“杰拉德和巴里的搭档看上去非常好,这在名气上也许不如杰拉德和兰帕德组成的中场,但是却十分有效,而且对球队有所贡献。”

  不过希丁克表示,他看了英格兰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但没看出新东西。“我们了解英格兰队,我们知道他们比赛的方式,我们需要格外小心他们的顶级球员,尤其是锋线上的欧文和鲁尼,这两人需要严加照看。”

  另外,希丁克还暗示,俄罗斯会在主场大打攻势足球,甚至不惜冒险。“我们知道自己对英格兰必须怎么做,你不可能在九十分钟里面都打进攻,但是总会有这样的时刻,需要我们冒险,全力出击去争取胜利。”

  与此同时,英格兰队方面也在积极准备这场比赛,杰拉德就举出过去的经典战例,来鼓舞队员的士气。2004年欧锦赛

预选赛时,英格兰必须客场战平
土耳其
才能晋级,他们最终做到了。

  “我记得赛前更衣室的气氛,非常棒,你环顾四周,你知道可以信任身边的这群人。”杰拉德说。“我回首在德国的5比1和在土耳其的平局,这样的比赛都是关键战,关键球员和领袖会站出来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