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一个担心被指为借口 俄罗斯:国米拜仁都没抱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32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一个担心被指为借口俄罗斯:国米拜仁都没抱怨

有些别扭?

  新浪体育讯 在英格兰客场对俄罗斯的关键比赛之前,英国媒体颇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场地,本场比赛将在人工草皮上进行,英格兰的球员们显然对此并不适应。不过,俄罗斯方面却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他们还指责英格兰人是在找借口。

  希丁克表示,英格兰已经开始在人工草皮上练习了,因此应该没什么问题,俄罗斯不可能占什么便宜。他说:“在赛前,有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论,但英格兰队一直在人工草皮上训练,因此我们不可能有什么便宜可占。”

  “真正的优势会是我们的激烈对抗,主场球迷的支持,这些都会让英格兰很艰难。我认为人们会来看这场比赛。”

  俄罗斯的球员们说得更直白一些,既然要打比赛,那么什么场地都该适应。俄罗斯前锋科尔扎科夫说:“关于场地的争议,只不过是英国人制造的一个借口,在现代,球员们需要准备在各类场地上比赛,英格兰队应该停止抗议,好好的准备踢比赛。”

  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则表示,这块场地同样是莫斯科中央陆军打

冠军杯的场地,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都没有抱怨什么,英格兰也该闭嘴。“在英格兰,他们为什么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这是一块很好的球场,
拜仁慕尼黑
国际米兰
和凯尔特人都能在这里打出很好的比赛,英国人也应该在这里好好踢,停止抱怨。”

  几天以来,英格兰队一直在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备战,他们在一块类似的人工草皮上进行适应,守门员罗宾逊说,球队不会拿场地作为借口。“场地应该很好,我们不想找借口,我们必须很好的应付草皮和各类情况,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学习的经验,我们尽可能的准备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