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上下为兰帕德鸣不平: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0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上下为兰帕德鸣不平: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英格兰队为兰帕德鸣不平

  新浪体育讯 凭借稳定的表现,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抢去了兰帕德的位置,后者甚至在比赛中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对此,巴里本人对兰帕德予以了全力的支持,他抨击了那些指责兰帕德的人。

  在英格兰和爱沙尼亚比赛的第70分钟,兰帕德替补欧文出场,在他登场时,一些英格兰的球迷对他发出了嘘声,这让巴里非常震惊和愤怒。巴里说:“任何球员被嘘都是很不应该的事情,特别是对像兰帕德这样的球员。”

  “他为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做了这么多的贡献,这种行为是非常错误的。不过,兰帕德体验过足够多的事情,他有能力应付这些。”

  兰帕德的切尔西俱乐部队友乔科尔也表示,对球迷的嘘声不理解。他说:“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对我来说,兰帕德是这些年来英格兰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听到你的队友被嘘不是好事,特别是兰帕德是一个顶级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该受到这种待遇。”

  “兰帕德也是我一起合作的最佳球员之一,他从未让切尔西失望过,也从没有对不起英格兰。”

  英格兰的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这些人相对兰帕德干什么?他们的古怪情绪是哪里来的?”

  “整个国家都希望我们能够打进决赛圈,但是对我们的一个球员发出嘘声,绝对是没有帮助的十七个。”

  “兰帕德为英格兰踢的最近三场比赛,表现都不比任何人差,少数球迷的这种行为很丑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